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雅芳青春肌肤明星产品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尖端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5:2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9年11月11日上海讯)依托雅芳全球研发中心的顶尖科研力量,结合17年行业领先抗老经验,作为世界抗老护肤品的领军品牌,雅芳深怀对“抗老”领域的使命感,为中国女性奉上青春肌肤明星产品——雅芳新活再生霜第四代。上市7年来深得千万中国女性的推崇,销量成长7倍,创下每分钟售出3瓶的销售佳绩,并屡获业内顶尖大奖。2009年全新升级,目标销量二百万瓶!雅芳新活,决战青春肌肤领域渗透率第一宝座!

雅芳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叶靖
雅芳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叶靖

  雅芳,全美最具实力的500强企业之一,从1886年至2009年,雅芳已经跨越了三个世纪,引领世界美容潮流123年。不断研读女性需求,深耕女性市场,全面打造深刻诠释“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品牌理念。在美国萨芬雅芳全球护肤中心,聚集了300多位生物学,药物学,分子模型,细菌学领域的科学家和研发人员。每年创造近1000件新产品,迄今已累计1025项申报中专利,其中273项已被授予专利科研成果。傲人的历史,杰出的贡献,所有这些,都证明了雅芳在世界领域中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

第四代新活再生霜媒体分享会
第四代新活再生霜媒体分享会

  世界顶尖抗老研发力量

  位于美国纽约萨芬,拥有123年历史的雅芳全球研发中心在17年前将“肌肤抗老”的全新概念带入美容界,在消费者中引发抗老热潮。此后,雅芳强大的研发团队一直不断地致力于抗老产品的创新和探索,在抗老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尖端。2001年,雅芳进军抗老领域,并持续研发高科技产品;2009年,雅芳全球研发中心在深入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后,首创“分龄抗老概念”,为25,35,45年龄段女性打造含有不同抗老成份、针对不同抗老需求的“雅芳新活系列”。2009年底,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尖端上市!

  25+:“新活再生系列”针对初期抗老,让你赢在抗老起跑线上!20余岁的年轻女孩,生活丰富多彩,在尽情享受年轻岁月的同时不至于“透支”肌肤青春。台湾青春偶像,广告界的新宠郭碧婷担纲代言!

  35+:“新活焕颜系列”针对初熟阶段抗老,让你在家也能享受专业的护肤抗老效果。30余岁忙碌又对抗老保养要求更高的女性,在早晚日常的护肤保养中,既能达到美容院的效果,又能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影视演员杨钫涵分享“星”主张!

  45+:“新活致美系列”针对成熟阶段抗老,重塑年轻不再是梦想。成熟的女性,她们追求奢华级抗老护理,全面修复老化问题,重回青春状态!台湾熟龄美肌艺人陈若萍倾情见证!

  360度全方位营销策略

  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强势上市,雅芳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将启动一系列大手笔、全方位的突破性营销策略,包括,偶像明星担纲代言、重量级多渠道广告策略投放、六百万产品派样创举等。

  雅芳力邀新一代台湾新生代偶像明星,台湾广告界新宠郭碧婷担任雅芳新活再生霜第四代产品代言人,从11月起,由其拍摄的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全新广告将在包括央视四大频道及全国五大卫视在内的100多个电视台的多个黄金时段集中投放,覆盖全中国90%的收视人口。广告投放总量在抗老护肤品品类中的占比立足3强!除电视广告外,还有全国报纸,户外广告,时尚杂志和互联网的重装上阵支持!围绕新活再生霜的特定目标受众,24小时贴身媒介,在年轻人出入的时尚场所外,他们将巧遇新活再生霜户外广告,在白领午休时间段,他们冲浪高流量门户网站,将发现新活再生霜互动植入广告,我们巨细糜遗,潜移默化,攻坚作战,360度接触你的视角。

  与此同时,雅芳中国将史无前例地向全国推出六百万份试用装倾情派送活动,让六百万位潜在顾客亲身感受,我们假设每位顾客如果能与三位身边的朋友分享,潜在消费者就会成倍地增加。派送范围覆盖雅芳全国销售服务网点,形成推、拉双向的促动。加上直销特有的人对人沟通方式,我们的一百万直销大军就是流动的销售网点,试想,在今冬明春,新活再生霜是怎样包围了你的生活,期望让更多爱美女性体验到雅芳抗老产品的独特魅力。

  深受千万中国女性推崇

  雅芳新活再生霜上市7年来,深得千万中国女性的热烈推崇,其销量成长7倍,每分钟就有3瓶“新活再生霜”被售出,已成为中国抗老护肤品的领军产品。并屡获行业殊荣,有“保养品希望”的美誉。

  - 2001年,第一代新活再生霜荣获美国ALLURE专业美容大奖;

  - 2004年,第二代新活再生霜荣获当年《时尚》杂志“最佳抗老面霜”称号;

  - 2007年,第三代新活再生霜荣获搜狐2007年度“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调查评选“最信赖抗皱面霜大奖”。

  雅芳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表示:“作为世界抗老护肤品的领军品牌,雅芳拥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多年行业领先的抗老经验,力求为中国女性带去世界最先进的抗老科技。在中国的7年,‘新活再生霜’以其卓越的抗老功效已经成为了最受中国女性信赖的抗老产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雅芳中国新活系列上升速度惊人,现已排名增长率前三强!并且连续多年成为全球销量前三甲!至今销量已突破1000万瓶的好成绩。‘新活再生霜第四代’凝结了雅芳17年抗老经验,伴随该产品的上市,一系列强大的营销策略也将在全国铺开。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新活再生霜第四代的上市将在中国市场上掀起新一轮追捧热潮。”

  新活再生霜幕后揭秘

  雅芳市场部新活组品牌总监陈晓,揭秘了此次新活再生霜的神奇之处:雅芳全球研发中心耗费多年研究心血,从法国南部海域最纯净的深海中萃取出神奇的“微藻精华”,加入新活再生霜第四代产品中。众所周知,微藻是一种生命力极其顽强的生物,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38亿年。而每200立方米海水仅能萃取出一滴微藻精华,可见其珍贵及稀有。微藻精华的分子极其细小,能带动抗老明星成份“海洋原生质”的更好渗透。同时,为了让新活再生霜第四代产品将抗老成分发挥到极致,雅芳全球研发中心根据多年抗老经验,将包括,沙棘、大豆异黄酮、酵母菌萃取等在内的10种抗氧化成份结合加入新一代产品之中,形成“360°抗氧化系统”,帮助肌肤分解体内循环产生的自由基;抵御外界阳光、辐射带来的伤害,为肌肤保鲜,帮你定格青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