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美目养成记 兰蔻小黑瓶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18  ELLE中文网

  都说30岁是女人的分水岭,人生第一道细纹往往是那时出现了。其实25岁就是第一道警报,及时警惕的女人可以延迟那一道细纹出现的时间。进入冬季之后的气温骤降,长时间蜗居在办公室的白领们,每到下午时刻不但脸颊燥热泛红,双眼更会感到干涩、红肿。这都是干燥惹得祸,不及时补救就会留下残酷的记号——皱纹哦!

秉承“基因护肤”概念的眼霜
秉承“基因护肤”概念的眼霜

  聪明的女人会知道如何在适当的阶段用最适当的产品来呵护保养自己的皮肤。“年龄不详”不是不可能,今天就来看看风靡全球,为众多女性热捧的兰蔻基因保养系列的新成员-眼部单品:15ml最新抗皱眼霜,昵称还是“小黑瓶眼霜”哦!

  秉承“基因护肤”概念的眼霜

  2009年,兰蔻给全球女性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护肤惊喜。首当其中的就是风靡一时的“小黑瓶”也就是美颜活肤液,她已经是有3项大奖加冕在身了。

超高回头率
超高回头率

  亲身试用过LANCOME美颜活肤液的消费者,有80%以上会回柜购买正品,她们都说:才使用1次就能感觉到明显效果。世界各地令人惊艳的销售佳绩,与佳评如潮的使用者肯定,显示全球正掀起一场LANCOME带动的基因保养风潮:

  台湾 销售3日即创下1,000多瓶的惊人成绩

  韩国 销售首5日即创下4,150瓶的佳绩

  美国 1个月预售超过30,000瓶

  法国 在Marionnaud通路,创下2周内销售超过6,600瓶的惊人纪录!!

  荣登2009年3月保养品销售No.1

  最惊喜的单品

  针对易出现老化疲惫征兆的细致眼周肌肤,这款富含高浓度精华成分的眼霜,能完美延展并融入肌底,启动基因活动力,让眼周肌肤在6小时后重现年轻柔嫩,7天內即可扭转眼周肌龄,28天后眼袋、细纹、黑眼圈明显消失,找回属于年轻双眸的美丽基因!

最惊喜的单品
最惊喜的单品

  小黑瓶眼霜试用报告

  自从兰蔻的“小黑瓶”美颜活肤液轰动上市之后,一直对她蠢蠢欲动,没想到这次却有了试用其眼霜的机会。

  外包装:

  瓶身用的是深色近乎黑色的玻璃材质,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因日晒引起的光氧化,保证瓶身内的眼霜质量。因此,也要提醒大家任何护肤品彩妆都请置于干燥阴凉处。这次试用的是15ml的眼霜,拿在手中虽然小巧,分量却十足沉甸甸的,光滑且厚重的玻璃质感,光从外观而言就显得十分精贵雅致了,因而平添了几分好感。有机玻璃瓶盖则是Lancome一贯的风格延续,只不过把品牌logo下移到瓶身显眼处,个人觉得这个设计改得好,让整个瓶身设计更简洁流畅不张扬。

  质地和使用感受:

  打开瓶盖,就能看到淡淡的浅浅的肉粉色霜体,非常盈薄细致却不稀薄。沾取眼霜分别施用于上眼皮,外眼角与下眼皮,再以无名指轻轻在眼周皮肤均匀抹开,因为幼滑的质地令其非常容易延展,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稠密和粘腻。再用指腹轻压按摩,但是一定要温柔对待这部分肌肤,任何过度的牵扯都会让脆弱的眼部产生细纹。大约四十秒后感觉精华完全被吸收,虽然吸收时间较长一些,但是用完整体感觉舒适、滋润。最后用温暖的双掌按压在整个眼部,可以很好地舒缓眼部压力,更有利吸收。香味方面,天然草木香气里混杂了不知名的香气,香味淡若无骨,几乎无法嗅出,但肯定是有的。淡淡的优雅香气,却让人很安心。

  使用一周后效果反馈

亲身体验过后就有发言权
亲身体验过后就有发言权

  使用之前,也听很多人说起这款眼霜。有的人对黑眼圈和干纹特别有效,也有人说效果一般。不过赞誉的占了多数,这次亲身体验过后就有发言权了。我是常常需要熬夜的人,一天十几个小时对着电脑,虽然皮肤是混合性的,但是眼角周围在进入冬季之后明显有些干纹出现了,使用了这款眼霜之后,她的保湿度非常好,能够保证一整天的滋润,非常庆幸她让“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细纹遏制在了萌芽阶段。因此对于她改善干纹、细纹和保湿这两个部分我绝对要给她打上高分。而针对熬夜造成的浮肿型黑眼圈,我认为使用此款眼霜也是能够缓解的。至于眼袋,缘于我本身并没有这个问题,因此不能说有什么显著功效。只是每天清晨起床时,看到眼部皮肤都呈现出以往的娇嫩明亮,还是很欣慰呢!

  另外,使用下来眼部没有产生脂肪颗粒的担忧,也无过敏反应等不适情况。不愧为是那么多人的追捧哦!其实,无论是美目养成也好美颜保持也罢,都是需要长期坚持和努力的,也不是一瓶两瓶产品用过之后就有效果的。护肤之道,还是要有耐心,态度决定一切嘛!相信每一个勤勤恳恳专注呵护肌肤的JM都可以像明星那般更持久地保有青春容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