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第一美人萧蔷:细节和心态是养颜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59  瑞丽女性网

  导语:虽然年龄已经跨过40大关,可是萧蔷看起来却依旧年轻,看起来才20多岁,就好似一个漂亮的洋娃娃。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听听萧大美人的保养秘诀吧!

萧蔷的美丽心经
萧蔷的美丽心经

  昨日,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来到广州参加某知名整形机构的活动,化着优雅淡妆的她和活动现场的记者以及观众们分享了她的美容护肤心得。虽然年龄已经跨过40大关,可是萧蔷看起来却依旧年轻,更有观众直呼:“为什么她看起来才20多岁,就好似一个漂亮的洋娃娃。”那么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听听萧大美人的保养秘诀吧!    

  1、清洁最重要

  在萧蔷看来,清洁是整个美容护肤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因为作为演员,每天都必须化妆,因此结束了一整天工作的她将清洁摆在了第一位。这种清洁,不仅仅是将肌肤上的污垢清理干净,更能给你身心上的洁净和愉悦感受。

  而在小编看来,这种重视清洁的观点真是指出了许多人的误区。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中,很多人都认为清洁是一件不需要太费心思的事情,其实不然。想要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并有效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清洁工作就一定要做好做仔细。

防晒很重要
防晒很重要

  2、防晒不可忽视

  萧蔷说,她平常很注重防晒,以为紫外线会对肌肤产生巨大的伤害。在现场,萧蔷讲到她家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为了防止自己被太阳晒到,她一般很早就会起床,乘着“太阳公公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整理修剪这些花花草草。

  面对有的人忽视防晒的行为,萧蔷更直接指出这是十分错误的行为,“如果你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那么你的肌肤就不可能真正保养好。”

  3、睡眠保养很重要

  在美容护肤中,睡眠对于保养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萧蔷平常都十分注重保证睡眠。而且,萧蔷指出,在睡眠中,肌肤能有效的抵御自由基,避免肌肤的老化。所以,爱美的MM们,一定要睡好每一天的“美容觉”。

好心态有助美容
好心态有助美容

  4、美容心态特别重要

  在萧蔷的保养心经里,保持良好的心态是美容的关键点,想要肌肤年轻有光泽,就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时时保持自己的愉悦心情,会让你的肌肤也像明媚的春光一样灿烂迷人。

  5、饮食十分重要

饮食保养
饮食保养

  萧蔷认为,美容保养中,要尤其注意对饮食的控制,平常也要注意多吃一些对肌肤有好处的食品,不要常吃垃圾食物。

  6、个人是否整过容?

  在现场,有记者辛辣的问萧蔷是否整过容,萧蔷则表示,她自己到目前为止尚未对自己实施过人工美化的“工程”。

  7、自己是不是抗拒整容?

  萧蔷表示自己并不抗拒整容,如果以后觉得有必要的话,她也会接受整容。至于怎么整、整哪里,这些问题都需要到时候根据具体情况,与医师讨论以后方可知道。并且,萧蔷也自信的表示,她个人现在并不觉得自己有何处需要整形。

关于整容的看法
关于整容的看法

  8、觉得整形应该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在萧蔷看来,决定个人是否需要整形时应该考虑三个因素。

  (1)生理因素

  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自己到底是不是需要整,如果你自己原本的先天条件还不错,没有必要整形,就不要有这个念头了。有的人原本鼻子不难看,却想跟着潮流跑,照着某个明星的鼻子整,这样是不理智的; 

  (2)心理因素

  萧蔷认为,需要需要整形还应考虑心理因素,有的人内心认为整形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整过又不敢承认,这样的话也不太适宜整形。因此你无法接受整形带给你的美丽愉悦感,只能让整形带给你心理上的压力和阴影,还不如不整形。

  (3)经济能力

  众所周知,整形手术的费用其实也不是一个小数额,萧蔷认为如果你决定整形的话,一定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之类。如果为了整形举借债务,那真是没有必要的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