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小贴士 MM飞机紧急护肤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7:41  新浪女性

  导语:在飞机上,将会遭遇稀薄空气、低湿度与密闭空间等几大问题,肌肤很容易发生缺水状况,再加上局促挤迫的环境,让人变得情绪紧张,容易烦躁。

上机前
上机前

  上机前:

  ●短途无所谓,若搭乘长途机,尽量不要化妆,而使用高度保湿的面霜、眼霜和润唇膏来进行全面滋润。

上机后
上机后

  上机后:

  ●用洁面纸擦净脸上污垢,涂上透明补湿啫哩或保湿面膜。

  ●使用补湿喷雾随时补湿,记得重复涂上补湿者哩。

  ●用洁身纸抹身,涂上滋润度高的身体滋润霜。

  ●在穴位处涂抹香薰舒缓膏,令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

  ●每小时饮用少量清水,以保证体内水分充足,但应避免汽水及酒精饮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