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上市新品美宝莲纽约醒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25  新浪女性

  导语:美宝莲纽约醒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包含的白茅精粹+矿物质钾,更深入持久锁水保湿七叶皂角素/维他命原B5: 充分滋润眼周肌肤 咖啡因:激活能量,缓解疲劳。

美宝莲纽约醒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
美宝莲纽约醒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

  美宝莲纽约醒润舒缓亮眼走珠精华露 99元/10ml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理念

  白茅精华的天然蓄水能量,轻松祛除黑眼圈,双眸瞬间亮采

  白茅精华激发细胞活力和吸收力,提升细胞含水量。

  富含矿物质钾,立即补充水分,更深入持久保湿。

  天然锁水屏障,长达8小时更深入持久锁住水润。

  按摩走珠设计,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部疲惫。

  清新,顺滑,贴服,轻轻一转,转走眼袋和黑眼圈。

  经眼科专家测试,经皮肤学专家测试,经肌肤敏感性测试。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在柔肤水之后,精华或者面霜之前使用,也可随身携带,在眼部疲劳干涩时使用。

  Tips: 沿着眼眶从眼头到眼角轻柔滚动走珠,沿着一个方向打圈涂抹,也可用指尖轻拍来促进吸收. 为了更好的改善黑眼圈,可先用滚珠顶住鼻翼和眼头的“睛明穴”按压10秒钟, 再顶住“太阳穴”按压10秒钟,促进血液循环,提神效果会加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