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破译肤色密码 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系列华丽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39  新浪女性

  破译肤色密码 修出专属白皙---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系列 华丽升级!

  2010年3月,植村秀推出全新2010净透美白系列,这一季植村秀以最先进的专利科技与最专业的美白新品揭示本年度美白季突破传统意义的美白全新理念。针对以往美白产品一味推崇减少黑色素,令肌肤惨白而不健康的问题,植村秀专为亚洲女性推出全新美白三宝,如调色盘般调整修饰肌肤六大肌原色,使肌肤告别小花脸,打造更少杂色,均匀肤色,更多粉嫩的全面专属白皙,新一季的美白让植村秀为你施展惊人美白魔法!

植村秀破译肤色密码 美白从此突破黑色素局限
植村秀破译肤色密码 美白从此突破黑色素局限

  突破性科技:CLBT 肌原色解析系统

  破译肤色密码 美白从此突破黑色素局限

  植村秀于日本首创 CLBT”肌原色解析系统”,从色彩学的角度重新解读了人体肤色构成;

  突破以往“白皙-黑”的思维局限,在CLBT系统中,肤色由6种肌原色融合形成,指褐色、棕色、绿色、黄色、粉红、杏色(上图中从左到右);每个人的肤色都可以分解为这6种颜色,只不过6种肌原色的浓度和比率不同;

  正如同调色板焕变出万千色彩,每个人的肌原色构成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肤色;

  通过对数千名亚洲女性的肌原色解析,植村秀东京实验室归纳出了亚洲女性理想的白皙肤色:更少褐色、棕色、绿色,更多粉色!

  主打新品:全新植村秀妙笔调色板美白精华组

  破译肤色密码 修出粉透白皙

  2010新品“净透美白精纯密集精华露”结合淡斑明星“56号笔”如同画师手中的调色板与画笔。融合植村秀专利的“C2 inhibitor 肌原色修正科技”,带来强大的美白效果!挥别“小花脸”,还原肌肤净、透、细、白!

  “净透美白精纯密集精华露”取得多项国际专利,是全球首创的卓效配方!

  专利号码EP 1374849  US 2004/0001792  JP 2004-35548  EP 1374852  US 2004/0047824  JP 2004-26826

净透美白精纯密集精华露
净透美白精纯密集精华露

  净透美白精纯密集精华露

  30ML/RMB700

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
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

  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

  4ML/RMB39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