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试用获奖名单公布: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27  新浪女性

  任何一个爱美的女人,谁不想拥有健康水嫩、饱满有弹性的肌肤?然而高温的夏天即将来临,艳阳炙烤、空调冷气,都在预谋着剥夺肌肤的水分……

  5月初夏,欧莱雅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美国排名第一的医疗美容专业护肤品修丽可邀请新浪网友抢先体验修丽可当家明星产品——维生素B5保湿凝胶带您享受美容院级别的保湿护理,40份价值84元的试用装等你来拿!

  获奖名单(40人):

  赵岚、刘婷、曾洁、费捷、张琦、郭晓丽、张根娣、赵英武、李琦、曹彦、戴荣慧、陆智渊、李洁、王丽华、李霞、周晶晶、李萌、王晶、汪丹丹、田纳新、王唯伟、黄佳佳、郭继红、何芳静、邓敏、宋平、周绮、刘晓青、顾玉华、周倬圩、孙晓丽、杜萍芸、左芳芳、赵海燕、谈纯瑶、梅峥、刘子琳、尹慧英、林函、何丹

  恭喜以上4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世博期间化妆品快递受限,可能影响奖品送达的时间,请见谅)。修丽可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新浪产品库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大S爱用品: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
大S爱用品: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

  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 30ml/630元  进入产品库了解详情>>

  核心成分:维生素B5 --修复肌肤组织;透明质酸 --天然保湿剂,有千倍吸水性。

  产品功效:高效补水、锁水,舒缓滋润紧绷肌肤;改善皮肤修复能力。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面及调理后,取本品3~5滴于掌心,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指涂抹于面部、颈部和胸部皮肤。

  这款大S超爱用的维生素B5保湿凝胶,现在你也可以轻松拥有!详细填写下列调查资料,即有可能获得抢先试用的幸运!

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的哪个特点最吸引你?
富含维生素B5 滋养肌肤
特含透明质酸钠 有效锁水
清爽凝胶质地 不含油分
其他(请填写):
说说你在护肤中的抗氧化经历,如没有请填“无”。
答案:
以前是否听说过SKinCeuticals修丽可?
年龄:
性别:
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姓名:
收入:
职业:
所在省份:
所在城市:
美容博客(如没有可不填):

  活动时间:5月11日-6月11日(获奖名单将于6月15日公布)

  活动规则:凡获得试用的网友,请务必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产品介绍页中发表试用心得报告,报告标题为【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自拟题目!

  修丽可品牌介绍

  美国排名第一的医疗美容专业护肤品修丽可(SkinCeuticals),创立于1997年美国德州达拉斯,秉持着增进皮肤健康,对抗老化问题为产品研发宗旨,结合科学和尖端科技,精研于皮肤科学研究,不断突破护肤专利,取得Vitamin C(左旋维他命C)抗氧化技术专利,是第一个成功运用抗氧化技术的领导者,在美国和全世界专业医疗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0年4月,这个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的、具有先进科技水平的高档护肤品首次登陆中国上海和北京!了解详情>>

  修丽可咨询及订购热线:400820828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