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将夏日战痘进行到底 两腮痘+下巴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55  《风尚志》
两腮痘+下巴痘=淋巴循环
两腮痘+下巴痘=淋巴循环

  六、两腮痘+下巴痘=淋巴循环不畅通

  脑力负荷过重而体力工作不足的都市白领,很容易在体内积聚过高的胆固醇,从而导致在腮边和下巴的淋巴区域排毒不畅,引发痘痘。

  痘痘来自这儿:

  长期肝脏负担加重后,会在耳际、脖子和脸交界处产生痘痘,反复爆发在同一位置,上升为淋巴循环不畅。如果痘痘长在下巴周围像络腮胡子甚至长到颈部,就很可能与胃功能有关,多半是胃部湿热型,要少吃辣与油炸食品。

  痘痘最爱的主人:

  很瘦的美女,还超爱吃油炸、油腻、生冷的食物,食量也非常大。这些天生瘦型的美女大都因为胃肠功能弱,所以才会有吃了也白吃的好身材,但也容易因此在体内积聚毒素。

  这样来战“痘”:

  1、加速排毒: 促进肝胆排毒。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能太劳累,适度增加睡眠时间,让供应到大脑、肠胃的血液有充分时间供应肝胆排毒。特别要减少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不加重肠胃负担。

  2、温补最好: 少吃冰冷的东西,多喝温水。对于胃肠弱的人来说,冰水会让胃肠产生痉挛,从而影响消化,甚至引起腹痛。而温白水不但能及时补充体液,还能养胃,促进肠排毒。

  3、经络保养: 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长出的痘痘与卵巢有直接关系,可以进行身体经络按摩或是淋巴引流。

  战“痘”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乳液

巴黎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乳液

产品亮点:专利技术“捕水锁湿科技”形成锁水胶囊体,保湿全天候。
    网友评论:早晚洁面爽肤后用,吸收很好,然后再使用乳霜,很滋润。 >>详细

芙丽芳丝/freeplus 控油调护乳液

芙丽芳丝/freeplus 控油调护乳液

产品亮点:抑制多余的皮脂,调整肌肤水分、皮脂平衡,不易生粉刺,暗疮,配合皮脂吸附粉末的乳状保湿液。
    网友评论:我是油性皮肤,以前出油很难控制,现在用了这款产品之后好了,很清爽。 >>详细

水芝澳/H2O 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水芝澳/H2O 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产品亮点:蕴含的姜辣素,清洁肌肤,抗氧并抑制痘印元凶脂褐素的生成。净痘、淡印、控油一气呵成,给予肌肤更温和、更全面的呵护。
    网友评论:很适合夏天使用,用了之后痘痘少了很多,而且出油也很少。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