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支招 秋季保湿品怎么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6:3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进入干燥的秋季,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保湿,始终是秋季护肤的主旋律。干燥易出油的肌肤要如何清洁?在空调房、旅途飞机上如何抵抗干燥空气的侵袭?中性偏油的肌肤如何选择保湿精华?如何选择保湿产品的各种问题,今天牛尔老师将为你一一解答。

牛尔支招 秋季保湿品怎么选
牛尔支招 秋季保湿品怎么选

  秋季的干燥空气容易造成肌肤缺水。外油内干的肌肤怎么进行清洁?空调房里怎么有效地进行保湿?怎么在颠簸的旅途保持水嫩肌肤?这些都是秋季保湿容易出现误区的问题,今天带来牛尔老师的秋季保湿秘诀,教你在秋季如何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肌肤保湿问题一:肌肤易出油,洗完脸变得很干燥,甚至会脱皮,该用什么方式清洁呢?  

保湿洗面奶怎么选
保湿洗面奶怎么选

    1、检测使用产品:如果出油与干燥脱皮的情况同时出现,代表清洁产品可能过于刺激,并且未做好保湿工作,才导致两颊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所以,请检测一下,你是否因为出油,所以更换了洗脸产品?或是增加了洗脸的频率呢?首先在选择清洁产品上,请以两颊作为检测清洁产品的标准,以两颊洗后不会感觉干涩紧绷为原则。

  2、清洁产品以温和为主:一般含抗痘或油性肌肤专用的清洁产品,都会有比较强的去脂力,洗脸后显得特别干燥。如果再加上频繁的洗脸,就很容易出现脱皮的现象,因此,清洁产品还是以温和为主。一天清洁肌肤二次左右即可,注意加强肌肤的保湿,就可控制出油,而又可改善两颊脱皮的现象。

丝塔芙洗面奶
丝塔芙洗面奶

  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 128.00元/20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信息:非皂性,非碱性( pH of 6.3- 6.5);无刺激;无香味;不干燥,润滑,保湿;不形成粉刺;无过敏性;无色素;可水洗或可干洗;容易清洗,并留有薄薄一层保护层。

    编辑点评:简约的外观,带来洁面的舒适视觉享受;柔和舒适的质地有助放松及舒缓疲倦的肌肤;有效保湿锁水,恢复肌肤水嫩;接近皮肤正常的酸碱性,能维持皮肤的酸碱平衡,温和不刺激;无残留度,肌肤清洁无负担;深层洁净,肌肤唤出活力,洗走导致肌肤暗哑的根源。敏感肌肤使用的洁面产品尽量要求无香料、无防腐、温和不紧绷,这款丝塔芙洗面奶就能够温柔的呵护娇气的肌肤,舒舒服服帮你照顾好特别的皮肤,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洁面产品!

  肌肤保湿问题二:整天待在冷气房,皮肤变得干涩,涂上乳液又太油,该怎么保养呢?  

空调房保湿品怎么选
空调房保湿品怎么选

    1、适度的保湿修复保养:白领们常常忽略了长期处于空调室内对肌肤所带来的伤害,空调室内的空气湿度很低,导致肌肤水分容易蒸发,若再加上紫外线的照射等刺激,肌肤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等状况。当肌肤出现干燥现象,有些人则以为只要搽上滋润的面霜或乳液就可以了,事实上,如果肌肤已经出现明显的干燥受损现象,一味地补充油分或水分并无法为干燥肌肤解渴,除了正确地平衡补充油、水之外,适度的修复保湿保养也很重要。

  2、不依赖保湿喷雾:你可以准备一瓶喷雾的保湿化妆水,当处于空调室内时,可以在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为肌肤补充水分,并带来清凉保湿效果。但最好能在均匀喷于脸部后,用面纸轻轻按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干燥空间内单纯使用喷雾式矿泉水,水分仍会快速蒸散,同时让肌肤更加干燥,最好避免。矿泉水的功效在于抗过敏、降低肤温、无负担、舒缓镇定,并不在于保湿,所以仍旧需要一些保湿成分来帮忙留住这些水分。一般来说,除非你的肌肤属于油性肌肤,否则任何一种吸水的保湿成分,最好能搭配一些能够封住水分的油脂成分,才不会让补充的水分流失。此外,也可依照皮肤的性质,配合日常的修复保养,改善肌肤本身的涵水能力,以使干燥的现象减致最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