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2大实效方案 打造初秋水润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防晒的同时也不可以忘记要保湿。不然防晒没有效果,皮肤也会变得干干的。每一个季节的保湿也是有所区别的,初秋如何保湿,下面就拿出2大实效方案,做个水美人。

选择轻薄的保湿产品
选择轻薄的保湿产品

  方案1:选择轻薄的保湿产品

  我们从不同的保湿产品质地,了解它们的功效,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盛夏保湿产品。

  A. 水质:保湿效果优良的化妆水,给肌肤“开胃”

  将保湿化妆水拍到脸上后,皮肤吸收快,不油腻。保湿成分能保持肌肤自身滋润成分,使肌肤特别光滑嫩白。在需要的情况下,可经常补擦,这样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嫩光滑。

  B. 凝露、凝胶:清新水嫩质地,给肌肤喝饱水

  乳霜与乳液之外的全新选择,比较适合外油内干肌肤夏日使用,可以帮助年轻肌肤保持夏日肌肤舒爽感。它吸收迅速,帮助保持肌肤水油平衡,通常一瓶即可起到控油保湿的双重功效,让肌肤自由呼吸无负担。

  C. 乳液、乳霜:保湿又滋润,轻薄质地盛夏也不怕

  肌肤舒缓因子为肌肤建立保护膜,同时含强效保湿因子可立即加强皮肤的湿润,质地水润不黏腻。

  D. 精华露:浓缩精华,熟女最爱

  属于强效保湿,而且很多产品拥有保湿与抗老功效高效浓缩的活性成分,可作为偏油熟龄肌肤夏日的滋润产品。

针对不同场所的重点保湿
针对不同场所的重点保湿

  方案2:针对不同场所的重点保湿

  长期在一个特定的场合,使我们不得不针对这个场所做一些重点保湿,这样保湿才最实效。

  A. 长期呆在空调房:补水不间断

  1,洁肤后使用保湿爽肤水:平衡水油分泌同时消炎杀菌,比如碧欧泉清脂平衡爽肤水,用后感觉清清爽爽的;

  2,准备一瓶蕴含高保湿因子的喷雾:方便随时补水提升皮肤含水量。喷过之后,要立刻吸干,以免水分蒸发带走你本身的水分,比如VAQUA活泉水喷雾,能迅速补水,有时感觉一天皮肤都是水水的;

  3,啫喱状保湿的眼霜:眼睛如果也觉得干,就买一款啫喱状的眼霜,也用这种方法拍在眼睛周围,补充水分还不会掉妆。

  B. 经常在室外活动:积极防晒守护

  1, 防晒产品使用的小妙招:想要美白,防晒当然是不能忘的。由于防晒中的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保护效果,因此比须提在出门前30分钟就先擦拭完毕,出门前在补充一次,在使用的剂量上,每次至少须有1~2毫升的量,方可达到最佳防晒功效。由于汗水的稀释等原因,其防晒效果会渐渐减弱,所以应及时洗去并重新涂抹,以确保防晒效果的延续;

  2, 晒后恢复保湿方案: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所以要及时大量补水,使用保湿化妆水,而且持续使用美白保湿面膜。这样你可以尽情出去游玩,再也不怕干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