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出游保护完美皮肤 四大日常防晒要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3:17  爱美网

  导语:虽然是秋季了,可是大家防晒还是不可以忽略的,假期出去游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外面享受大自然的自然风光,可是这个时候千万别忘记它给我们也会带来皮肤上的伤害。紫外线我们是看不到的,所以要在这之前全面做好防晒准备。长假出去游玩防晒是最重要不过的了,不然开开心心出游回来照镜子自己也吓一跳,晒的变非洲人了,在出发前就做好准备吧!

  下面就带领大家分析四大防晒要领,出门游玩记得做好肌肤护理:

游玩记得做好肌肤护理
游玩记得做好肌肤护理

  1 分次使用保证充足防护

分次使用保证充足防护
分次使用保证充足防护

  防晒无捷径,出门前擦够防晒是每日基础防护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尽管专家们始终强调必须“足量”,即至少要将大约一个五毛钱硬币大小分量的防晒霜涂抹在面部和颈部,每隔一到两个小时补充涂抹,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然而,不管现在的防晒品质地有多轻薄,一下子将如此多分量的防晒品涂抹在皮肤上,仍免不了面临发白,感觉很重的问题。因此,大多数人的防晒仍然无法做充足。

每日防护的重点
每日防护的重点

  事实上,只要不外出或长时间暴晒于阳光下,每日防护的重点一般在于上下班途中的数十分钟。可选择指数较高的量分为两份:出门前30分钟涂抹一次,等皮肤充分吸收,不再感到粘腻时,出门前再涂抹一次,即可基本保证途中的完备防护。

  2 巧妙混搭高低指数防晒品

巧妙混搭高低指数防晒品
巧妙混搭高低指数防晒品

  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补充涂抹一次防晒,对于任何人而言确实非常麻烦。其实,如果房间内装有足够的隔离防护措施,如紫外线隔离帘等,而且没流太多汗的话,经常在室内的人并不需要一直反复涂抹高倍防晒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