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身体干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起静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04  精品购物指南

身体干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起静电
身体干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起静电

  身体干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干燥起静电,如果你不愿意对保养方式做任何改善,这里还有个小方法。随身携带一枚硬币,开关门时用它先触一下,保准静电去无踪。当然,如果再在保养上加一把力,静电就更加找不上门了。

  Don’t

  在脸上大把花钱,在身体护理上却吝啬得可怜。身体其实一样需要呵护。完全摒弃身体产品,只能让你皮肤干巴巴完全不能见人。

  Must

  1 、保持身体的湿度很重要

  选择含有天然羊毛脂和亲水性甘油成分的护肤霜,这样不仅能够长时间保湿,成分也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2、 不要忽视“油”的作用

  用“油”去滋养身体,可是自古以来都很流传的身体保养大法,是冬季保湿里的不二选择。现在的护肤油做得很科学,吸收度很好,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抹遍全身,如果还是不习惯的话,可以于洗澡前涂抹,滋润度一样绝佳。

  产品推荐:

 柑橘身体滋润乳液
柑橘身体滋润乳液

  茱莉蔻/Jurlique 柑橘身体滋润乳液  380元/300ml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蕴含柑橘和迷迭香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带给肌肤清爽、保湿和细腻。肌肤感觉到幼滑、亮泽、清新和柔软。浑身散发柑橘的提神、振奋香味。

 美肌恒日水嫩润肤乳
美肌恒日水嫩润肤乳

  强生/Johnson 美肌恒日水嫩润肤乳  32.9元/200ml  【查看产品详细信息】

  含荷荷芭精华、维他命E及乳木果精华,能深入润泽肌肤,有效改善肌肤脱皮、干燥;天天使用,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肌肤持续保湿水感一整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