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王贝整容 > 正文

8条谨慎整形备忘录 避免成为下一个王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7:21  onlylady女人志

  科技整形美容技术发展迅速,除了明星,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也走到了整容大军的团队中。而磨骨手术的改变最为惊人,它在很大程度上能改变你的脸型,让脸部曲线变得迷人,而这几天爆出某超女因磨骨意外死亡的消息又让所有人再次关注磨骨整形。编辑为你送上“磨骨术”备忘录,你和你的朋友在整形之前一定需要知道这些。


了解什么是磨骨手术 了解什么是磨骨手术

  1、了解什么是磨骨手术

  整容这件事上跟风的女人们大有人在。提醒,不管是怎样的手术也请先了解它。磨骨 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

不要期望过高 不要期望过高

  2、不要期望过高

  很多人以为通过“磨骨术”就能达到想象中的完美脸型,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脸型除了受到颧骨、下颚骨的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都会对其产生影响,单纯削减下颚骨或者颧骨只能局部改变,如果想达到标准的瓜子脸,要对整个颅骨构造进行重组,但这样显然不切实际。

选择正规的医院 选择正规的医院

  3、选择正规的医院

  大多数人不愿意对外承认整容,所以在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上很难做到公正的分享和公开,尤其是成功的明星整容案例,让这些名医更是隐藏江湖。无论怎样,你在选择整容医院和医生时都请严格把关,医生的资格证书和经营设备是否符合标准是关键。

清楚手术流程 清楚手术流程

  4、清楚手术流程

  针对磨骨手术你最好事先了解清楚流程,这样可以让你的心理有充分的准备。知道在不同的环节会发生什么事情,同时你也可以根据这些环节向你的咨询师提问,做到手术前的严格把关工作。清楚该手术的流程还有个一个好处,就是它能帮你判断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否合格!

基本的磨骨流程 基本的磨骨流程

  以下是一些基本的磨骨流程,供你参考

  A 协商。术者向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医生一般会在术前对术者照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清楚了解其骨骼结构,然后根据个人特点,提出建议,并确定手术的方法。

  B 麻醉。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切口和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术者可以感觉到机器的振动等,并因此产生恐惧感。所以,如果术者想完全感受不到手术过程,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C切口。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再进行手术。以前也曾有口腔外切开的方法,但后来被淘汰。因为大多数血管和神经都在肌肉与皮肤连接的位置,从口腔内切口,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安全性。

  D止血。止血效果的好坏不仅影响到手术过程中术者的安全,也是出现术后血肿的重要因素。除了在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时需要止血外,如果选择削骨手术,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E手术。根据需要选择适当的手术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术过程中,掉下来的来骨质成分一定要用盐水冲洗干净,因为这些粉末沾在切口的创面,待肌肉回复原位时,又会和骨头贴合在一起继续存活生长。

  F咀嚼肌处理。手术后,由于咀嚼肌的骨骼承托结构发生变化,医生会根据术者咀嚼肌的肥大情况进行处理。如果属过于肥大者,则可从后侧切除部分肌肉,以适应新的骨骼结构;如果不是太肥大,因为手术后肌肉本身会有一定萎缩,则不需要做额外调整。

  G缝合引流。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H适当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既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脸部塑型。

  I手术恢复。如果是磨骨手术,一般只需要住院一天,待引流管拔出后就可出院;而切除性的手术,会住院三天到一个星期。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给术者打适量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有时还需要注射少量激素,减少面部肿胀的程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