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小恋炒热豪门话题 明星富二代金银珠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5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大S和俏江南公子汪小菲的恋情,使得“富二代”再度成为热门关注焦点。在娱乐圈,除了女星和豪门公子的恋情搭得上“富”字之外,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的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老爸或者老妈很有钱,也就是我们说的 “富二代”明星。而这些富二代明星在舞台、派对或者私底下,是怎样穿金戴银的呢,为此我们特意从明星身上的或“金”或“银”,或“名包名表”,或“名衣豪车”出发,做了一个小小的盘点。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35期:明星完美形象崩盘 小标签“毁人不倦” 第234期:蕾丝和下空装 范冰冰小宋佳谁最给力
第233期:“无裤时代”终结 穿裤很潮很有范儿 第232期:蜡像栩栩如生 传神演绎明星经典造型
王力宏奢华配饰和名表搭配王力宏奢华配饰和名表搭配

  王力宏平日着装并不奢华,但是在拍摄照片和写真时也喜欢奢华配饰和名表搭配,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礼帽,让王力宏帅气逼人。

  王力宏:曾祖父是中山舰的副舰长,当年孙中山先生曾亲笔为其题字,可见其曾祖父的光辉战绩。

刘若英华丽演出服刘若英华丽演出服

  淡淡的奶茶总给人恬静温暖的感觉,演唱会时也会一改简洁装扮用华服烘托气氛。

  刘若英:祖父是黄埔军校一期学员,曾任东北“剿总”副总司令兼锦州指挥所主任、国民党陆军上将、国民党政府“国防部代理部长”、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等要职。

关之琳紫黄色豹纹小礼服关之琳紫黄色豹纹小礼服

  关之琳没得让人惊艳,这身紫黄色豹纹小礼服,用单肩的设计吸引眼球,同时死颈部装饰不仅很好的提升奢华指数,也让小礼服更加实穿。

  关之琳:爷爷是黄埔军校继蒋介石后的第二任校长,在国民党中官至陆军总司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