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平价好用:雅漾Avene舒护活泉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29  海报时尚网
Avene 舒护活泉水 Avene 舒护活泉水

  雅漾 (Avene) 舒护活泉水

  参考价格:300 ml/145元

  雅漾 (Avene) 舒护活泉水能舒缓、镇定,抑制肌肤的痒症及刺痛感,改善发炎、红肿及过敏现象,并提高肌肤保护功能。

Naruko薏仁雪肤美白健康化妆水 Naruko薏仁雪肤美白健康化妆水

  Naruko薏仁雪肤美白健康化妆水

  参考价格:120m/65元

  Naruko薏仁雪肤美白健康化妆水清爽水润的质地,可一边补足日晒流失水分,一边健全肌表的保湿屏障,随时调理出最佳肤质状态。

Kanebo Freshel 美白化妆水 Kanebo Freshel 美白化妆水

  佳丽宝Freshel (Kanebo Freshel) 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200ml/79元

  佳丽宝Freshel (Kanebo Freshel) 美白化妆水触感清爽,能补给充沛的滋润至干硬的角质层,能快速渗透至角质层;呈现细致明亮的肤质。

Olay高效透白露 Olay高效透白露

  玉兰油 (Olay) 高效透白露

  参考价格:150ml/158元

  玉兰油 (Olay) 高效透白露富含90%高浓度有效精华,具有卓越的渗透效果,充分导入水份丰盈细胞。

Shiseido美白专科化妆水(清爽型) Shiseido美白专科化妆水(清爽型)

  资生堂 (Shiseido) 美白专科化妆水(清爽型)

  参考价格:200ml/83元

  资生堂 (Shiseido) 美白专科化妆水使用独家的保湿微粒萃取科技,萃取出美白精华液中的安定型维他命C诱导体,抑制麦拉宁色素的形成,确实预防斑点跟雀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