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须扔:变色有异味的唇膏和唇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28  精品网
必扔:变色有异味的唇膏和唇彩 必扔:变色有异味的唇膏和唇彩

  3、变色有异味的唇膏和唇彩

  这可能是女孩子最容易犯的错误,很多女孩子会舍不得扔掉过期的唇膏和唇彩。有的时候我会看见女孩子用的唇膏上面都已经流汗了,出水了,其实那样子的唇膏已经是油水分离了,就不能再用了,要是舍不得而继续用,抹在嘴唇上面很容易发生口唇炎。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女生会有这个困扰,就是又不能只有一支口红,因为得配衣服,但是若有好多支口红,那注定用不完,它要过期了怎么办呢?告诉你们一个方法,就是用唇刷,不要直接把口红涂抹在嘴唇上面。而最理想的购买方案是——别买太多支,基本上中性色系列一支,浅色系列一支,提亮一支,唇彩一支就够了,我们也不是化妆师,有这几支已经很多了。

  美国有一例唇癌,很震惊人的是那个女生非常健康,而且她是学校里的一个拉拉队队员。得病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在户外的时间很长,但她从来不做防晒的保护。说这个是想提醒大家,你身体的每一处都有可能发生问题,嘴唇当然也是你的一部分,但还不仅仅是一部分而已。我们一定要留意身体有几个洞口是对外开放的——眼睛的四周、鼻子还有嘴唇,这些都是黏膜组织,而在这些地方我们经常会画眼线、会刷睫毛膏、会擦口红,你可能很少想到这些地方是最容易被细菌感染的。

必扔:结块的腮红 必扔:结块的腮红

  4、结块的腮红

  腮红会结块,是因为里头的油脂成分已经完全没有了,表面上就呈现出断裂的样子。这样的东西是绝对会伤害皮肤的。你要是非用不可,那在化妆之前一定要涂上厚厚的隔离霜,你涂了隔离霜以后,就在你的皮肤跟化妆品之间做了一个隔离,可以尽可能地保持皮肤不受伤害。

必扔:过期的油质含量多的滋养类的产品 必扔:过期的油质含量多的滋养类的产品

  5、过期的油质含量多的滋养类的产品

  这是大家最不愿意扔掉的,比如说像晚霜什么的,因为很贵。但是你可能买了一款产品没用完,又见异思迁地买了别的牌子,所以只好承担它过期的后果啦。如果你看见自己的霜已经油水分离了,也就是上面都已经有水了,你就要坚决地丢掉它,没商量。

  如果你真的不想扔,也可以用来当成擦皮革的油,甚至可以把它当成指甲保养油,你只要准备一些小棉花片,小棉花片都剪成指甲盖大小的,然后把你那油水分离的霜抹在上面,抹匀了就盖在你的指甲上,当做指甲的保养,每一个指甲上面贴一块,可以防止指甲旁边皮肤的干裂。

对你的梳妆台做个坚决的大扫除 对你的梳妆台做个坚决的大扫除

  现在,依照上边的分类对你的梳妆台做个坚决的大扫除:

  已经过期的油水分离的霜,扔!

  已经结块的腮红,扔!

  闻到臭味的唇膏,扔!

  睫毛膏已经干了,有粉末下来了,不要加婴儿油,扔!

  去年用的防晒霜,扔!

  大家千万不要心疼这个钱,万一你用了过期的变质的产品,涂到脸上你又过敏,然后再去治疗,没准比这个钱花得更多。我身边就有两个朋友,因为不舍得扔,最后花了几倍的代价去医院用了三年的时间治疗皮肤。但是话说回来,既然扔了这么多东西,也花了不少钱,我们能不能吸取教训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