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套抗皱舒纹表情操 媲美奢华面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6:44  《健康之友》

  导语:为什么电影里有些角色一出场你就知道是反派?因为他们的小细纹长在不讨喜的位置啦!快快活动面部肌肉,解决“反派”小皱纹,还自己一个温柔可人的形象。

  A 消除鼻梁上的 “恶人纹”

  眉间到鼻梁的小皱纹容易给人“正在生气”的印象。平时注意要少皱眉,并且有意识地多锻炼鼻肌。

Step1 五官向脸中心集中 Step1 五官向脸中心集中

  Step1 五官向脸中心集中:嘴向上撅,鼻子也向眼睛靠拢,眼睛自然眯起,保持5秒。

Step2 恢复自然表情 Step2 恢复自然表情

  Step2 恢复自然表情:将锻炼步骤再重复2遍。

Point 铅笔辅助法 Point 铅笔辅助法

  Point 铅笔辅助法:没法让五官向脸中心集中?不妨拿一只铅笔放在嘴唇上,试着用嘴唇和鼻尖夹住它。熟练之后,可以取得和美容瑜伽相同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