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细胞修复: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按摩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8:02  ELLE中文网

  Origins研发心得:人体肌肤细胞在酣睡时拥有天然的自我更新修复力,对肌肤起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身体无法获得充分休息时,细胞新陈代谢速度会减缓,令肌肤面临快速老化危机,Dr. WEIL韦博士与睡眠梦境专家Dr.Rubin Naiman鲁宾奈门医生携手研发最新颖的酣睡期自愈力养护法,即“要掌握最精华、最关键的‘黄金酣睡期’,让身心彻底放松,最大化发挥细胞深层修护与更新的方式,让肌肤充分绽放年轻光采。”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夜间修护按摩霜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夜间修护按摩霜

  Origins解决方案: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夜间修护按摩霜  RMB340/30ML

  以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卓效提升睡眠品质的Origins独有的“纯天然理疗精油”,按摩身体主要穴道,帮助身心放松,进入充分休息状态,提升肌肤在晚上黄金睡眠时间的修护效能,健全肌肤自愈力,有效对抗老化,为肌肤建立全面抗老防御机制,令肌肤回复年轻饱满光泽。

  OLAY研发心得:通过对比年轻肌肤和老化肌肤发现,控制光线的科技可以让存在的皱纹瞬间“隐形”,让老化肌肤焕发出如年轻肌肤般的娇嫩;而通过跟踪表情纹向永久皱纹演化的过程,今日的皱纹可以减淡,明日的皱纹亦可预防。

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OLAY解决方案: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RMB260/50ml

  融合了尖端的专利光控体系,是美容界光学护肤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其即刻“隐形”细纹的顶尖专利光控体系精选了三种不同规格的光控因子,能填充细纹和皱纹,瞬间有效“隐形”面部细纹及皱纹外观;而其长效抗皱的双重生物肽(氨基酸肽和Y6胜肽)能促进真皮基质增生,加速表面新细胞再生,14天内有效减淡固有皱纹;更有预防明日皱纹的高浓度深层保湿因子,能有效深度滋润肌肤表面,让肌肤更具弹性,抵抗表情纹,高效预防明日皱纹。

  L’OCCITANE研发心得:在法国美丽的科西嘉岛,L’OCCITANE欧舒丹找到了大自然带来的感动与奇迹,发现了穿越时光的秘密--生长在岛上的有机蜡菊与香桃木。L’OCCITANE欧舒丹将这一注册专利的双重成分结合科研力量研发出功效非凡的抗衰老护肤产品,以自然为力量,全面对抗岁月痕迹,破解青春再生的奥秘。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

  L’OCCITANE解决方案: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 RMB980/50ml

  柔润细致的乳霜,清爽质感与滋养效果兼备,糅合蜡菊与香桃木精华油,提供全效青春修护,抚平皱纹及发挥密集修护功效,增加细胞的活力,提升肌肤的紧实密度,重塑脸部线条。

  ~H2O+研发心得:在夏日肌肤油脂分泌旺盛,特别容易受到油光困扰,失去美丽光采和自信。源于“海洋力量”的护肤理念,~H2O+以水为元素,融入珍稀海洋植物精萃,为女性带来每分每秒的清爽水漾。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 ~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

  ~H2O+解决方案:~H2O+水芝澳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  RMB460/50ml

  含细微“海绵吸油粒子”结合控油海藻精华,瞬间吸走肌肤多余油分,深层调理水油平衡。作为明星“控油8杯水”产品,日间:冰凉控油啫喱,夜间:睡眠控油面膜,通过持久控油、深层补水、修护细致三步骤,净脂控油同时深层补水,令肌肤恢复水油平衡,成就分秒无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