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秋转换 4大肌肤问题教你轻松hold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7  时尚网

  导读:夏秋转换最是容易出现肌肤问题的时节。初秋,阳光和紫外线依旧强烈,而乍起的秋风则让肌肤更容易干燥缺水。这时候,毛孔粗大、斑点增多、红血丝、瘙痒等肌肤问题将会随之而来,让肌肤如坐针毡。其实就像仙人球也有着柔软的内芯,糟糕的肌肤只要即刻的舒缓,同样能恢复到安定润泽的状态。那么,在这个夏日向秋天转变的季节里,针对不同肌肤类型的肌肤问题该怎样来预防与对抗呢?

你是敏感肌么 你是敏感肌么

  你是敏感肌么?

  肌肤表皮薄、两颊血丝明显可见?

  容易感到非常干痒、常有刺痛或泛红?

  压力或饮食改变,肌肤也变得状况丛生?

  在前额按压一下后有白色肌肤印?

  只要擦上某罐保养品就会红肿、灼热?

  如果以上问题你都大部分答“是”,那你的确是不折不扣的易敏感肌肤了。敏感肌肤在季节转换和受到外界刺激时候,很容易导致发红、灼热、紧绷、刺痛、痒感等症状。敏感肌肤要特别注意做好保湿等基本保养工作,增加肌肤含水量,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并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如果选用了不适合肌肤护肤品则会造成皮肤发痒甚至起红疹,所以敏感肌肤一定要特别小心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敏感肌适用护肤品推荐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洁面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非皂性,非碱性(pHof6.3-6.5);无刺激;无香味;不干燥,润滑,保湿;不形成粉刺;无过敏性;无色素;可水洗或可干洗;容易清洗,并留有薄薄一层保护层。适用于各类脆弱肌肤(干燥、敏感)

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面霜: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倩碧舒敏润肤滋养霜为肌肤提供即时舒缓,全天滋润,预先帮助减轻刺激,同时还能成为肌肤壁垒的保护剂,拯救肌肤于重重刺激中。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粉底乳: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一款真正持久无油的粉底液,轻盈质地,营造完美均匀的明亮肤色。 轻柔粉底液的轻盈质地令上妆更加轻松,妆效清新、自然、明亮。 秉承SISLEY独创的“植物保养彩妆”理念,轻柔粉底液富含栀子花、菩提花、锦葵等天然植物精华,滋润、柔软肌肤,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同时,更可提供持久、哑光、粉嫩的妆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