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性肌肤秋季最佳护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7  时尚网
你是干性肌么 你是干性肌么

  你是干性肌么?

  皮肤虽然白皙却缺少光泽?

  即使是夏天也不爱出油?

  毛孔很小,却容易产生细纹?

  在空调屋里尤其觉得干燥?

  用了保湿喷雾却越补越干?

  一整天都不容易脱妆?

  如果以上问题都大部分答“是”,则是干性肌肤了。干性皮肤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皮脂分泌少,皮肤干燥白皙,但是缺少光泽,毛孔细小而不明显,并容易产生细小皱纹。这种皮肤在风吹日晒之后,以及在空调屋和乘飞机旅行的情况下,都会加重皮肤的缺水状况。而且较之其他类型的肌肤更容易产生干纹和细纹。所以干性肌肤,补水才是王道,同时也要注意抗老防皱。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控油类的产品,没有油脂的保护,皮肤会更加干渴。

  干性肌适用护肤品推荐

NUXE蜂蜜洁面凝胶 NUXE蜂蜜洁面凝胶

  洁面:NUXE蜂蜜洁面凝胶

  温和的植物衍生物洗颜成分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护肌肤水脂膜。洋槐蜂蜜、桃子萃取物柔嫩肌肤,核桃萃取物收缩紧致毛孔。成分温和,适合所有皮肤,包括敏感性皮肤和36个月以上的儿童。”

PTR青瓜啫喱面膜 PTR青瓜啫喱面膜

  面膜:PTR青瓜啫喱面膜

  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深层补湿,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消除眼部浮肿。 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建议每天使用。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面霜: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滋盈生人參凝萃修護霜,是蕴含丰富人参精华、帮助肌肤从底层活化更生的韩方草本养颜面霜。 配方从人参根部和果实提取出珍贵精华成分,可显著促进肌肤细胞更生,深入底层焕发青春活力。大黄、黄茋和桑白皮等韩药成分,则能令肌肤变得透亮而富润泽感,延缓肌肤老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