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油性肌肤秋季最佳护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7  时尚网
你是油性肌么 你是油性肌么

  你是油性肌么?

  早晨刚起床,脸上就油汪汪了?

  脸上肌肤毛孔粗大肤色暗沉?

  特别容易长痘痘和粉刺?

  涂过面霜总觉得油腻腻的?

  什么时候摸额头和鼻子都是油油的?

  如果以上问题都大部分答“是”,那你则是属于恼人的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特征是:皮脂分泌非常旺盛,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很容易长痘痘和粉刺。不过,拥有油性肌肤最大的好处是皱纹少,不易敏感。当然最恼人的就是刚洗完脸,不一会鼻尖就会油光可鉴,总感觉油腻腻的。油性皮肤保养的关键就是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建议应选择洁净力强的洗面乳,并搭配强力控油的乳液和面霜来维持干爽。

  油性肌适用护肤品推荐

贝德玛净妍洁肤凝胶 贝德玛净妍洁肤凝胶

  洁面:贝德玛净妍洁肤凝胶

  含专利Fluidactive成份,可作洁面/卸妆用。细致丰富的泡沫同时具控油、收敛毛细孔、抗菌等功效。PH5.5、不含皂碱、不会刺激皮肤或使肌肤干。适合油性、粉刺、面疱、混合及一般肌肤使用。

Vichy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Vichy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日霜:Vichy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将深层毛孔清洁技术与油脂调护因子相结合,有效舒缓亢奋,规律油脂分泌。

宝拉珍选微海绵控油凝霜 宝拉珍选微海绵控油凝霜

  宝拉珍选微海绵控油凝霜

  独创微海绵技术!强效控油,临床证明柔光效果持续6小时以上,更可改善毛孔外观,平整肌肤微小瑕疵,保持妆容自然持久。

LANEIGE皮脂调护净爽防晒霜 LANEIGE皮脂调护净爽防晒霜

  防晒:LANEIGE皮脂调护净爽防晒霜

  内含无油配方、丝滑粉末、硅脂聚合物等有效成分,赋予肌肤不黏腻且不泛油光的清爽使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