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为爱美女纸省腰包 巨划算洁面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6:53  精品网

  导语:护肤品一直以来都是MM们日常开销的一部分,其实市面上有很多平价但是效果却非常好的洗面奶,以下6款100元以下的洗面奶,希望能为爱美又爱省钱的MM省腰包。

巴黎欧莱雅清润泡沫洁面膏/清润泡沫洁面啫哩 巴黎欧莱雅清润泡沫洁面膏/清润泡沫洁面啫哩

  巴黎欧莱雅(微博)清润泡沫洁面膏/清润泡沫洁面啫哩

  巴黎欧莱雅清润泡沫洁面膏(粉色)

  中性至干性皮肤使用。含维他命衍生物及矿物质;洁净肌肤并保持水分;水果香味带来愉悦感受。轻柔洁肤的同时,保持肌肤天然水分滋润。温和洁净,肌肤感觉柔软滋润,感受非同寻常的清新。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揉出泡沫,再施用于脸部,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天早/晚使用。

  网友妮妮1990评价:第一次用感觉挺不错的,用完之后皮肤很清爽,朋友试用了之后都说这个很好用!赠品也很好,那些试用装都很喜欢,打算买一些面霜。

  巴黎欧莱雅 清润泡沫洁面啫哩(绿色)

  含维他命衍生物及矿物质;洁净肌肤并保持水分;水果香味带来愉悦感受。混合性至油性皮肤使用。彻底洁净,肌肤柔软滋润,感受非同寻常的清新。

  网友Vivan评价:很好用的洗面奶,泡沫丰富洗后感觉脸很滋润,而且清洁效果很好。值得推荐!

妮维雅丝润柔珠洁面乳 妮维雅丝润柔珠洁面乳

  妮维雅(微博) 丝润柔珠洁面乳 19元/100g

  妮维雅丝润柔珠洁面乳蕴含杏仁及金盏花精华,能有效清洁并滋润肌肤。

  1、产品质地轻盈,能温和清洁肌肤,有效清洁皮肤杂质。

  2、娇柔配方,提供肌肤额外的滋润使之保持柔嫩。

  使用效果:洁净后的肌肤如丝绸般柔软光滑,散发迷人魅力!妮维雅实验室研发了妮维雅丝润柔珠洁面乳来满足亚洲肌肤的需求。

  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本品加水轻揉起泡,使用于脸部及颈部,轻轻打圈按摩,再用温水洗净。慎勿入眼。配合其他妮维雅丝润系列产品使用,可获得更为理想的滋润效果。

  网友Ann评价:无意中撞见,试了试后就喜欢的不得了,特别是它的味道,淡淡的,而且洗的很干净,非常喜欢!

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玉兰油(微博) 乳液嫩白洁面乳 28.9元

  集合4种天然精华,给你白里透红的健康肌肤:

  牛奶美白精华--帮助防止肤色暗陈,达到美白效果。轻柔有效地清洁面部杂质和彩妆

  桑树萃取精华--有效抑制氨基酸酶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生成。

  稀有矿物成分--采用比发丝更细的天然云母(Mica),结合Tio2成分,可自然调理,修正亚洲人暗黄肤色。

  法国玫瑰萃取精华--提取自法国蔷薇(Rose gallica,也称法国玫瑰)让肌肤自然粉嫩。

  网友李子婷评价:玉兰家的产品都很不错,非常喜欢用它家的产品。这款乳液嫩白洁面乳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因为里面含有维他命C乳液,更中的滋润皮肤,这款洁面乳有美白作用,能防止肌肤暗沉。这款洁面乳我已经用过好几支了,价格便宜,味道也很好,泡沫不是太丰富,便清洁力挺好,洗得非常干净。洗后皮肤不紧绷,是像我这样的干性皮肤能用的不多的洁面乳之一,非常喜欢。

旁氏亮采净白粉润白皙洁面乳 旁氏亮采净白粉润白皙洁面乳

  旁氏(微博) 亮采净白粉润白皙洁面乳 100g/19.8元

  逐渐改善肤色,呈现粉润白皙的亮泽肌肤。深入毛孔,深层清洁,带走黯沉,提亮肤色,洗去黯黄老旧角质。

  网友安安心心评价:第一支洗面奶就是旁氏的,高一的时候刚从海边回来那个黑啊,看不下去了。一个优点都没有,所以我姐姐给我奶了洗面奶我就天天洗,后来同学都夸我皮肤好,粉嫩粉嫩的都过来掐我,还有几个同学也买了旁氏的洗面奶呢,洗了也不会很干,很舒服。

姬芮新能真皙美白洁面膏 姬芮新能真皙美白洁面膏

  姬芮(微博) 新能真皙美白洁面膏 78元/100g 

  细腻柔滑的泡沫能轻松洗去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让肌肤焕然清新,促进对美白成分的吸收。

  网友评价:此款洁面膏味道还算不错,有淡淡的香味,清洁力我觉得还算不错,像我这种混皮用了不会觉得干。至于美白效果么,要靠洁面的几分钟做到也是不太可能的,但它能帮助去角质,还是值得支持的。喜欢的一款洁面,支持!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微博) 深层净化洗面乳 48元

  深层净化毛孔深处的油垢,外界污染和老化细胞。特殊的分子结构,亲水分子与去污分子同时作用,快速溶解洗面乳自身残留。泡沫丰富细腻,洗后皮肤不紧绷。

  网友评价: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起初是借舍友的用下,觉得不错自己也买了个。 洗面乳有100g,价格不贵,真的是物美价廉的东东哦!我是混合性肌肤,T字容易油,用它就很好啦。清洁能力不错,洗的很干净,连毛孔都会呼吸了。泡沫液很丰富,洗完很清爽啊,也不会觉得紧绷。味道很清香,挺好闻的,很喜欢。性价比很不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