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睡前保养5妙招 醒后变十足大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3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睡一觉就能变美女?你相信吗?来自香奈儿化妆大师和民间流传的一些美容妙招,发膜、滋养精油、肌肤护理产品,睡前巧用这些日常的护肤产品,就能让你变成十足的大美人。跟悦己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微湿的头发编织成发辫 微湿的头发编织成发辫

  美容妙招1:微湿的头发编织成发辫

  这是一个流行于80后校园里的小妙招,相信也有不少人试过,就是晚上睡前洗完头发后,用出风筒将头发吹干至微湿状态,当然贴头皮的部分必须吹干,不然有损身体健康的。然后将你的长发编织成发辫,可以多试几次,因为不同的编发会有不一样的效果,编好后你便可以安然的睡下了,第二天清晨你会发现你那温婉的长直发变得更加弯卷动人。

沐浴后做一个全身滋润 沐浴后做一个全身滋润

  美容妙招2:沐浴后做一个全身滋润

  想要醒来后肌肤水润光滑,这个妙招十分奏效。沐浴后全身抹上润肤乳,如果你觉得润肤乳的效果不太好,可以换上你的乳液试试看,效果肯定非同一般,注意特别是手肘、膝盖,甚至是脚后跟,一个细节都不能漏掉哦!

睡前面部抹滋养精油 睡前面部抹滋养精油

  美容妙招3:睡前面部抹滋养精油

  这是来自于香奈儿化妆艺术家瑞秋古德温的一个美容妙招。在睡觉前给整个面部抹上滋养精油,然后进行适当的面部按摩,效果类于做了一个面部spa,醒来后你会发现肌肤真的会好很多。你不妨就在今天晚上试试吧!

给肌肤做一次夜间全面护理 给肌肤做一次夜间全面护理

  美容妙招4:给肌肤做一次夜间全面护理

  是的,在夜间让肌肤自主的做一次全面的护理,你的工作就是给整个肌肤抹上护理产品。但注意不要太过油腻产品,不然你华丽丽的睡衣就有可能被毁了。肌肤在夜间会进行新陈代谢,能自主的吸收护理产品并作用于肌肤。做护理的美女们建议不要熬夜然后用全面护理的方法补救,这样不会有明显效果的。

睡前做个发膜 睡前做个发膜

  美容妙招5:睡前做个发膜

  在美肤的同时也不能忘了美发哦!洗完头后将头发擦干至不滴水的状态,然后上发膜,用一次性的头罩罩住头发,然后将吹风筒调至暖风档将头发慢慢吹干。然后美美的睡上一觉,第二天醒来,你会发现头发又顺又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