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秘制美容食谱 养出天然好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4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用天然的美食相互搭配就能养出天然的好肌肤,你愿意尝试吗?混合我们日常最常见的天然食物,就能养出漂亮完美的肌肤,那么该如何正确搭配这些天然的美肤美食呢?跟编辑一起来瞧瞧吧!

巧搭天然美食 养出漂亮好肌肤 巧搭天然美食 养出漂亮好肌肤

  美容食谱:红糖+牛奶=身体磨砂膏

  在牛奶中添加适量的红糖,定期的使用,能软化并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相当于天然的身体磨砂膏。

  美容食谱:酸奶+蜂蜜=拯救发红肌肤

  大家都知道酸奶蜂蜜面膜有滋养肌肤的作用,其实混合内服还有其他妙用哦,可以舒缓镇定肌肤,改善肌肤发红的症状。

  美容食谱:红花籽油+葵花油=头皮治疗

  把家里的食用油换成红花籽油和葵花油,两者交替适度的食用,你会发现头皮屑会逐渐消失无影踪。

绿茶能延缓衰老还能滋润保湿 绿茶能延缓衰老还能滋润保湿

  美容食谱:绿色茶+水=保湿

  绿色茶的功效很多,除了其含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帮助延缓衰老外。它还有滋润保湿的功效哦!

  美容食谱:柠檬汁+洋甘菊茶=提亮发色

  柠檬汁对皮肤而言具有美白的功效,将柠檬汁和洋甘菊茶搭配在一起还有提亮发色的效果。

  除以上的这些外还有一些类似的美容食谱,他们也有着神奇的美容功效,泻盐+杏仁油+肉桂油+檀香精油+玉桂油相当于手和足部磨砂,玫瑰精油和椰子汁混搭能养出牛奶浴的好肌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