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爱笑姑娘推荐:碧艾活化修护滋养眼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碧艾活化修护滋养眼霜 碧艾活化修护滋养眼霜

  4.碧艾活化修护滋养眼霜  1050元

  涂抹时就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湿膜,那些一笑就会显现的小细纹就会立刻隐形,特别适合爱笑的姑娘们。

  达人态度

殷薇 殷薇

  殷薇   知名美容博主

  她曾经是知名美容博主,当过美容编辑,现在是护肤品大卖家,总之,从不离开美容圈,在自己的网店里也在销售即效产品!

  长期用,即时变永久!

  我最爱用紧致类即效产品,虽然它们抹上和卸掉真的有差别,但长期用还是会有效,因为或多或少帮助脸颊对抗了地心引力,而且皮肤是有记忆的,长贴双眼皮胶的人最后也会变成双眼皮,所以经常提拉紧致脸颊,绝对能让它越来越好。这类紧致护肤品,我连夜晚都会用。

  即时和长效品的2+2搭配法

  我认为即效产品是不可缺少的,如果希望彻底改善问题,就要搭配具有修复DNA、刺激胶原蛋白等功效的产品。单品的选择可以是面膜、面霜选择即效的,精华和化妆水选长效的,搭配用,不分早晚,很有效。

周毅 周毅

  周毅  精品达人

  一位每天都要给各位明星姐姐扮靓的化妆师,因为“星星”们忙碌,他总在利用即效产品帮她们补救皮肤。

  特别方法能延长速效美

  即效产品美得快,实际也跑得快,大部分速效产品在涂过几小时后就开始淡去,而坚持一天已经是极限,如何能让即效的6小时变8小时呢?我给明星用即效产品时一定配合恰当的涂法,这样它才“长情”!如果是紧致乳,就用牛尔老师的由下而上不间断提拉法,两手掌不间断是奥秘。如果淡化鱼尾纹,就用手撑开纹路,由太阳穴向眼角涂抹,效果好,更持久。也有即效产品不适合揉搓,用它之前你的前几步最好是清爽而基础的保养,多补水是可以的,这样才能不搓泥,也让效果延时。

孔星博 孔星博

  孔星博   精品达人

  香水、彩妆、护肤他都很擅长,据说从妈妈那一代就有遗传,即效产品是他们全家的最爱。

  即效产品滋润度都不赖

  我发现即效产品都有很好的滋润度,尤其是平纹的产品,因为干纹是由干燥引起的,需要产品有很好的保湿成分才能平复,做足保湿也是产生即效的一个重点。所以如果你在乎滋润度,不如从即效产品里挑选更省力气。

  “速度王”与“调理师”的黄金组合法

  身藏即效本领的护肤品也有一些小分别,有些让即效和长效二合一,而有些的即效功效更猛烈,追求长效就要懂得些搭配小技巧。

  A套按时间  morning即效  +   night深度调理

  最适合:你想无论昨夜多疯狂次日也能不露痕迹地完美出门吗?你想偷懒时素颜出门也不输人吗?你最应该在白天配备一瓶即效护肤品,只需要清晨护肤的几分钟时间,却如同打了botox一样紧致瘦脸,上妆也变得轻而易举。

  B套按效果 即刻效果面霜  +  深层改善的精华

  最适合:我相信每个姑娘在眼下出现第一道细纹时,都绝望到尖叫。具有即刻效果的面霜能让你的情绪稳定些,长效调理肌肤的精华后,搭配有即刻淡纹效果的面霜,如同一文一武的配合,你会觉得一条纹原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C套按习惯   急救用即效产品 +  日常用常规保养

  最适合:男朋友想给你惊喜,某晚突然抱束花来敲门,尴尬的是你刚好卸完妆,太突然了。没关系,一瓶即效产品让你hold住场面,马上涂上平复毛孔的面霜或者紧致瘦脸的精华,让他检验下“素颜”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