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预防过剩皮脂导致的毛孔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38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4、娇韵诗CLARINS细致毛孔精华

娇韵诗CLARINS细致毛孔精华 娇韵诗CLARINS细致毛孔精华

  产品介绍:娇韵诗(微博)细致毛孔精华非油质乳液,清爽不油腻 。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舒缓和调节作用,维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无瑕的无油光面容。

  网友点评:我本身是中性偏干皮肤,但夏天用这款精华很舒服,控油但不会很干。而且确实好像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已经用了第二瓶了。

  5、Impress印象之美紧致毛孔修护精华液

Impress印象之美紧致毛孔修护精华液 Impress印象之美紧致毛孔修护精华液

  产品介绍:修饰毛孔烦恼的同时,紧致肌肤的高机能毛孔护理美容液。预防过剩皮脂导致的毛孔粗大问题,使肌肤恢复平滑柔嫩,充满张力与透明感的高机能毛孔护理美容液。控油粉末吸附肌肤表面的皮脂,防止多余皮脂堆积在毛孔中。润泽的质地延展于肌肤之上,吸收迅速,触感清爽舒适。有效紧致肌肤,实现难以觉察毛孔的端正肌肤。

  网友点评:喜欢用美容液,觉得它是介于化妆水和精华之间的产品,油皮的人用起来也很舒服。收敛毛孔的作用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总体来说挺满意的!

  6、H2O+水芝澳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水芝澳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水芝澳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

  产品介绍:H2O+水芝澳(微博)海洋清透净脂毛孔隐形露净化并收敛毛孔,改善粗糙肤质。减少油脂分泌,令肌肤水油平衡。修复受损肌肤细胞,增加肌肤弹性。清透的乳 状质地,有淡淡的海洋芳香,吸收、渗透性好,不粘腻,用后有清爽感觉。

  网友点评:算是一款“补救”型的收毛孔产品,中午T区和鼻翼周围出油的话我会用它,用过后皮肤瞬间变得滑嫩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