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16期:造型师私房DIY美白祛痘面膜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16期:造型师私房DIY美白祛痘面膜揭秘微美妆第16期:造型师私房DIY美白祛痘面膜揭秘

  市面上美白祛痘产品林林种种,从洁面,到爽肤水,到精华,再到日霜晚霜,而最受mm们喜爱的还是面膜。如果能学会一款在家能够轻松DIY的美白祛痘面膜,一定是每个mm的愿望,本期微美妆,我们就带你一起去看看造型师们都在微博上传授了哪些私房美白祛痘面膜的配方。

  先来看看牛尔(微博)老师有什么高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混合1/4杯牛奶、两汤匙燕麦片和红糖,轻轻搓洗面部,每周一次即可。牛奶的美白功效自然不必多说。

  2、混合同等份的柠檬汁和蛋清,在锅里加热,直到成半固体状。取出,储存在罐子中,放冷藏库。凉了后敷脸15分钟,清水洗净。柠檬不但有美白功效,还可以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清洁肌肤,防止痘痘滋生。

  3、混合一汤匙番茄汁、黄瓜汁、檀香酱和柠檬汁,敷脸直到面膜干后,用清水洗净。番茄可以帮你阻挡紫外线,让你无惧紫外线。而黄瓜汁也有清洁功效,与柠檬汁搭配,效果更加出色,让痘痘无处可逃。

  造型师吕-公子(微博)则给我们介绍了一款既可以美白又有祛痘功效的面膜,有痘痘困扰的同学,快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敷在青春痘上,每日1次,可帮助痘痘消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除了造型师,我们的魔法美丽课堂(微博)也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DIY美白面膜的视频教学篇,视频:DIY 酒酿美白活肌面膜媒体来源:新浪播客以酒酿作为主要原材料,它的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柔滑白皙,快来跟着学习吧。

  据说SKII的明星产品神仙水中的pitera专利成分就是从酒酿中萃取的,现在自己在家就可以感受明星级护理产品的护肤效果啦。


DIY 酒酿美白活肌面膜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播放视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