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幸福指数爆表 4位人妻不老保养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31  精品网

  导语:嫁作人妻以后照顾老公与小孩却不显焦头烂额,在公开场合现身肤况好得像是透出光芒!幸福人妻平日都怎么保养?又该如何在老公、婆婆、小孩三方间取得平衡?幸福人妻生活中、小小的幸福事情是什么?我们让几位幸福人妻与我们分享她们散发着粉红光芒的幸福生活!

幸福人妻CHLOE 幸福人妻CHLOE

  时刻不忘表达爱

  以前我完全不会做菜,唯一拿手菜是泡面,但现在因为怀孕的关系,会开始想自己制作料理,我老公喜欢吃简单的、没添加香料煎烤的牛排,所以有时候会煎给他吃,我觉得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一直保持在“爱”的环境,很多人会说结婚久了感情淡了,但爱的感觉不是淡,是升华成家人的关系,还是需要彼此经营跟重视对方、时刻表达爱才能长久。

  CHLOE幸福箴言

  ●对婆婆就是要嘴甜

  最重要就是嘴上不要得罪婆婆,什么都要说好、称是。嘴巴甜一点就是了。

  ●吵架不要吵过夜

  一定会有一个人来询问要不要吃东西或者去买DVD,这就是“欸,我不想吵了。”的示好表现,再不然,睡觉前也会撒娇一下。

  ●挑老公首重诚实

  是不是实在的人可以透过他与朋友相处还有他讲自己朋友的时候的样子,是不是表里如一?会不会过度膨风自己?

  ●爱挂嘴边

  夫妻两人要注意彼此的形象,不可以因为结婚就整天在家邋遢,我们会特地约一天穿着正式的出去约会,也会天天把爱掛在嘴边,让对方知道。

  爱对方家人如己

  我觉得幸福快乐的定义就是把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做好,这包括了把自己的外在打理好,每天看自己很漂亮,再去面对其他人,这些人跟你相处也会快乐幸福的。我老公非常疼爱我的家人,也很照顾我的父母,而我也很感恩我婆婆,感恩老公家人对我的照顾,我想夫妻就是这样,彼此看重对方、照顾对方的家人,这种爱是很重要的。

  幸福人妻推荐保养品:

SK-II 护肤精华露 SK-II 护肤精华露

  SK-II(微博) 护肤精华露

  每天早晚都擦,成分可以很快渗透到肌肤裡面,让肌肤保湿度很够,出国时常飞来飞去,这罐是行李箱里必备的一瓶。

幸福人妻黄庭珊 幸福人妻黄庭珊

  黄庭珊幸福箴言

  ●即使在家也要注重形象

  通常我在家都是T恤和牛仔短裙,短裙不会扯来拉去很方便,冬天的话就会再加一件开襟针织衫。

  ●对婆婆心思要细腻

  在婆婆面前不忘夸丈夫(她儿子嘛,哈)、孙子,说是婆婆教养得好。

  ●孝顺男人才可以带回家

  可以观察他和家人的互动,因为如果结婚,以后那就会是对待你的方式。

  ●重要节日贴心得人疼

  在重要节日安排温馨的约会或是卡片。像今年他生日我就先订了他喜欢的餐厅吃饭、再去哈雷下订金,给他本目录让他挑,再写给他一张卡片,里面是15个他让我深爱的优点。

  做自己最自在

  我平常大概七点半起床,分批把孩子送出门,晚上大部分烧菜是交给阿姨,我自己会做些酢酱面、红烧牛肉之类的家常菜。但我觉得幸福人妻不一定要会烧菜,最重要是做自己,不要觉得不会做菜是很伤脑筋的事情,我觉得在生活任何状态中,在婚姻、在为人母,都是自在就好,自己顺了,周边会自然顺的。

  幸福人妻推荐保养品:

美之匙 护肤面膜 美之匙 护肤面膜

  SK-II美之匙 护肤面膜 ¥660(6片)

  我一周至少敷三次面膜,当肌肤疲惫且吸收效率差时,敷这款可以有明显效果,敷完脸洗脸后皮肤会很饱水、很水润有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