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幸福人妻贾永婕的不老保养守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31  精品网
幸福人妻贾永婕 幸福人妻贾永婕

  贾永婕的幸福箴言

  ●永远保持自在

  不用去管别人怎么看你怎麼想,很清楚的做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冷战理亏不介意先低头

  有时冷战后我自知理亏,就会故意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引起他的注意,然后我老公就会帮我做台阶下说“很好,你知道错了,我原谅你~”(笑)

  ●脾气好的男人得人疼

  因为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会在生活上带来很大的痛苦。这可以从他日常生活遇到一些小小挫折的时候,看他的反应来观察。

  ●和丈夫拥有共同兴趣

  一起培养共同兴趣、学习新事物。譬如一起看电影、一起去运动,一起借着学习丰富、享受人生。

  价值观相同的人生伴侣

  两人在一起价值观相同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很欣赏我老公不管怎麼样都还有一颗赤子之心,而他总是尊重我的每个意见,就算是意见不同(例如女儿要唸哪个小学),我们也会各自搜集资料来讨论做评比。我们两个都很爱旅游,我们信奉work hard,play hard的观念,毕竟这么用力工作,就是要和家人开心在一起享乐阿!(笑)

  幸福人妻推荐保养品:

雅诗兰黛 白金系列臻致滋养乳霜 雅诗兰黛 白金系列臻致滋养乳霜

  雅诗兰黛(微博) 白金系列臻致滋养乳霜 ¥2500(50ml)

  真的很滋润,用完之后,皮肤呈现出来细緻的质感,保养后的光彩真的很棒,使使用后有相当感觉差异的保养品。

幸福人妻林书煒 幸福人妻林书煒

  林书煒的幸福箴言

  ●每天都知足

  拥有一颗知足的心,幸福是自己给予自己的感受。

  ●你家就是我家

  把婆婆当成自己的妈妈照顾,但是对婆婆还是要有点分寸。

  ●挑老公,首重价值观

  老公一定要跟自己有相近的价值观,可以在旅行、日常生活时观察彼此对於时事、或是身边事情的评论是否相同。

  ●天天都要找话聊

  一周至少有两三天晚上一起吃饭喝点小酒,讲点生活中碰到的人事物,感情就是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小谈话中建立起来的。

  幸福人妻推荐保养品:

海蓝之谜 500毫升大面霜限量礼盒 海蓝之谜 500毫升大面霜限量礼盒

  海蓝之谜(微博) 500毫升大面霜限量礼盒 ¥14000(500ml)

  质地细致清爽,薄薄一层擦在眼周,滋润度很高却不会太油腻,有明显拉提抗皱作用,隔天醒来水肿状况也可以获得大幅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