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锁住肌肤水分 冬日4款保湿精华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2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爱美的你知道你的肌肤一天要流失多少水分吗?冬日刮起的寒风、人体正常的排汗,肌肤时时刻刻的呼吸都有可能带走水分。每天流失的大量水分该如何补回来呢?4款超赞的保湿精华,将肌肤流失的水分全都补回来!!!

迪奥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 迪奥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

  Dior(微博) 迪奥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

  为放大日常护肤程序的卓越功效,赋予肌肤充足水润活力,Dior迪奥创新呈献全新密集保湿精华:极致彰显水动力精萃系列卓越科技的核心精髓。水动力精萃凝润精华液,水凝质地清新怡人,密集蕴含 水动力精萃的雪葩鸡尾酒,双倍注入筋骨草、雷公藤与黑玫瑰三重植物精萃。全新升级水活配方,积极推动肌肤各个层面的水分循环,让你的肌肤水水嫩嫩一冬季!

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 RMB760/30ml

  迅速、密集、持久的润泽补给,润泽活力精华露能舒缓干燥的肌肤,维持柔嫩、细致的平衡肤质。润泽活力精华露中含有一项独家研发的聚水复合物:AQUAPERFYL,如同滴水般持续不断地赋予肌肤水润 滋养。它具有独特且立即的再次润泽功效。AQUAPERFYL的润泽微脂体技术内含天然保湿因子成分,能使肌肤立即呈现饱水的状态,因而形成一个储水库,维持肌肤一整天的理想润泽度。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微博)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RMB650/30ml

  包括透明质酸和维B5来补水保湿,轻松锁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嫩,为健康皮肤创造最佳环境。众所周知的天然“水分磁场”,能锁住比自身重量多1500倍的水分。如果这个冬天你还没有一款高保湿的精 华,那么正好借此圣诞来临之际,不妨败一瓶送给自己做圣诞礼物吧!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微博)恒润保湿精华液 RMB560/30ml

  这瓶“蓝色水精灵”集合娇韵诗高浓度植物精华及尖端科技,特殊的水油分离活性配方,Shake Shake,轻摇间,释放瓶中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快速渗透至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为肌肤导入并储备大量水份,同时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及对外界的防御功能。

  使用方法:

  早间和/或晚间使用。每次使用前都要摇匀。挤压四下获得足够的使用量。轻轻涂抹于面部和颈部。每日使用,取得特效护理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