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留驻时光 Dior CAPTURE 25年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永恒的美丽,源自于对于美好时光的追求,得益于孜孜不倦的尝试与认识,从而还原了女人对美的认识、对年轻的渴望与对生活的期盼。为了留驻女人最具活力的魅力,Dior CAPTURE活肤驻颜系列以四分之一世纪书写了一部抗老抗肤传奇。

图注3

  1986年,首款Dior迪奥(微博)活肤驻颜精华问世,以革新科技掀起了全球美容界的重大革命,Dior CAPTURE活肤驻颜传奇就此傲然开启。这款精华率先应用了微脂囊科技(Liposomes),堪称“活性成分输送系列(active ingredient carriers)”,以前所未有的活力帮助活性成分穿透肌肤表层,使得修护能量更易到达肌肤深处,从而开辟了全新一代卓效抗老护肤品的发展之路。 

图注3

  2006年,Dior迪奥卓效抗老传奇再掀全新篇章,首创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以全方位抗老为己任,精准修护肌肤蛋白质,从本质出发来留驻肌肤青春生理标志。让女性的活力之美在每个角度都经得起时光之考验。自此,活肤驻颜系列在女性心中,成为了Dior迪奥护肤品魅力与理念的最佳诠释。 

图注3

  2010年,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历经15年的科学研究,提出了“动态护肤哲学”,以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再次震惊美容界,将抗老修护带入全新纪元。优雅的红色瓶身,细腻轻盈的精华质地,一问世就被业界和护肤达人美誉为“红色1号”。她开创护肤精华第一步,更将护肤程序演变成为一种增强并推进后续产品功效的全新方式。在红色1号的抗老修复过程中,难以数计的肌肤细胞分子毒素被清除殆尽,肌肤再生功能被完美赋活。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仿佛一款“全能密钥”,开启所有护肤品活性能量之门,让所有卓越活性成为效果加乘,为女性恒久留驻肌肤青春活力。

图注3

  2011年,Dior迪奥再次领先业界,凭借专业技术及对眼周肌肤机理的全新解析,为Dior CAPTURE系列再添新成员——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将留驻女性青春美之追求进行得更加彻底、更加贴心。这款运用了红色一号卓效抗老功效,为眼周肌肤量身定制的眼部精华露,开创眼部护理先锋理念,定义了眼部年轻全新标准:在眼部护理第一步抑制毒素,充分赋活眼周肌肤细胞再生活力,既修护改善黑眼圈、眼袋等等老化痕迹,更推进后续眼部修护产品的保养效果。

图注3

  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科技革新谱就Dior CAPTURE系列抗老护肤传奇,为女性带来领先美容界的抗老修复呵护,留驻肌肤卓越活力,再现青春美肌巅峰状态。每一款CAPTURE系列出品都是一个抗老传奇里程碑,都傲然赢得追求极致之美的女子芳心,为万千女性持续诠释这句美丽宣言:“今天的我,更胜20芳华。”

图注3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