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OR CAPTURE家族中最值得投资的明星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卓效护肤,让女人美得渐进而深入,更能留驻女人最具活力、最有光彩的魅力时光。这样的护肤追求实现起来其实也易如反掌,只要你懂得选择以革新科技与清肌赋活的护肤品,就如同学会了青春再生的魔法咒语,将化妆桌上的抗老修护储备的成效加乘,还原肌肤最富有生机活力的状态。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的是首先提出“清肌赋活”理念的Dior CAPTURE活肤驻颜系列,她所书写的抗老护肤传奇堪称美容界抗老修护的经典,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其中最值得投资的明星款护肤品吧。

图注3

  提到Dior CAPTURE家族,最如雷贯耳的成员当然是被誉为“红色1号”的Dior迪奥(微博)密集修护精华液。她的意义远远超越一瓶普通精华液,她开创了护肤精华第一步,以高贵红瓶、细腻轻盈的质地、难以言喻的触感被护肤达人、美容专家、时尚杂志视为超级精华液。每天早晚以红色1号来开启肌肤护理的营养输送通道,将肌肤细胞分子毒素清除,赋活肌肤再生机能。在她的动态护肤哲学中,护肤不再是产品叠加,而是成为了一种增强并推进后续产品功能的升华。

图注3

  无关年龄、不论肤质,这款全能百搭的红色一号让你在初次体验就可以收获惊喜。平滑皱纹、紧致肌肤、匀亮肤色,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年轻美丽。之后,你还可以用上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深入修复,让肌肤呈现出细致质感。临出门前,涂抹上活肤驻颜焕采粉底液,细腻贴肤,简易三步,一如找到时间密钥,让你尽显青春光采。

图注3

  要让青春光采无死角,Dior CAPTURE家族的新成员--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也是不可错过的抗老单品。她融合了红色1号的清肌赋活功效,但更具针对性的为眼周肌肤量身定制,可以精准解决各种减少双眼清新光采的老化与疲倦问题。该款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蕴含着长生果-酵母复合物,激活蛋白水解酶的功效,在娇嫩眼周源源释放强大自然能量,抑制细胞分子毒素,强化肌肤抵抗分子毒素侵袭的防御能力,

图注3

  每次使用Dior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你都会惊喜地发现黑眼圈、眼袋、干纹等疲态得到明显改善,日胜一日,眼部年轻光采持续展。作为首款百搭眼部精华,丝滑柔润的奢华质感沁融于肌肤上,即刻带来深层舒缓,可以让你双眼充分得到修护并绽放奕奕神采。尤其是搭载活肤驻颜系列任意一款眼部护肤臻品适用,都会让后续修护中抗老活性成分功效加乘,为你的魅力双眸平添无岁月干扰的青春风采。

图注3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与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两款Dior CAPTURE家族中的修护抗老明星产品,以独具前瞻性的清肌赋活护肤理念为所有精致优雅女性开启了留驻时光的魅力之门。在化妆台中添置如此两款高贵红瓶,你的护肤惊喜将由此加乘,衷心感受到这句美丽期待:今天的你,更胜20芳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