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容达人支招:冬季空调暖气房如何护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6: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方自入冬以后气候干燥,北风冷冽,人的皮肤也变得容易干燥,缺乏弹性,肌肤的骤然紧绷会让很多人不适应。而南方空调热风的稀释,使得空气中的水分微乎其微,补水也就显得更加紧迫。而缺水可能会导致眼角、嘴角、面部出现小细纹等重重肌肤问题等。

达人分享保湿秘笈达人分享保湿秘笈

  不少女性反映一到冬季,双颊就极易出现脱皮、T区出油情况。即使保养品加湿器保湿喷雾全部使用,但这些情况依旧不见好转。时至到中午整个妆容更是“惨不忍睹”。其实这些原因都归结于保湿工作没有做好,我们还是看看美容达人是怎么支招吧。

  一、卸妆选择要谨慎  保湿从卸妆做起

  冬季空调房空气湿度低,水分很容易流失,卸妆时也应选用卸妆力度较小的卸妆品,比如安婕妤这款水漾丝滑深层卸妆液,集清洁,卸妆,爽肤,保湿四效合一,温和不刺激,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 连防水彩妆也可以轻松卸去。同时它内含的天然植物成分不仅能舒缓肌肤,还对皮肤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更关键的是,它适用于眼部,卸妆后清爽保湿,是冬季卸妆的首选。

安婕妤水漾丝滑深层卸妆液安婕妤水漾丝滑深层卸妆液

  二、巧用保湿化妆水  一天到晚不可缺

  保湿工作是冬季护肤的基础入门,要让肌肤“喝”饱水,才能令长期抑郁的“黯沉肌”大翻身,再现肌肤的光泽度。看似简单纯粹的化妆水,其实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特别是在修护各类烦恼肌肤上。

  美容达人推荐安婕妤水漾丝滑化妆水,它创新的水极化技术,三重补水,能瞬间为缺水皮肤解渴,打开肌肤水蛋白通道,适度收敛粗大毛孔,令皮肤滋润润滑。最重要的是它适合各类肤质,早晚使用,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安婕妤水漾丝滑化妆水安婕妤水漾丝滑化妆水

  三、保湿面膜温水泡  度假旅途好肌肤

  干燥的冬天,面膜是不可缺少的护肤法宝。为了更好的吸收,冬季使用面膜,不妨先放入温水中泡两分钟,敷上后肌肤会有种彻底放松的感觉。时至年末很多女性都有度假出游的计划,这里美容达人建议可以在行李箱中放一支免洗面膜或几片纸质面膜,睡前或者旅途中适时使用,可时刻保持水嫩肌肤。

安婕妤水漾丝滑免洗面膜安婕妤水漾丝滑免洗面膜

  安婕妤水漾丝滑免洗面膜,是不少美容达人推荐的首款,它能迅速改善干燥,缺水,脱皮现象,大幅提高皮肤储水量,有效吸水,锁水,重建水油平衡,一夜之间改善干燥皮肤,可谓是肌肤的干燥“急救神”。

  四、冬季死皮不可剥  精华一瓶解烦忧

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乳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乳

  冬季脸部如若出现死皮,切不可用手去剥,以免弄破皮肤,引发感染,可取一点精华,在脸上轻轻按摩、拍打,即可将死皮除去,使皮肤更加光滑。美容达人推荐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乳,它内含长效保湿因子与胶原活力养分结合,层层收紧肌肤,不仅能抚平细纹,皱纹,还能令皮肤更加柔滑弹性,是24小时保湿嫩肤的护肤佳品。

  五、内在调理别忽视 饮食休息要注意

  除了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外,内在的调理也很重要,要注意休息及适当的心理压力调节。在饮食调节方面,平时更要注意多喝水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增加皮肤的水分供给。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果及牛奶豆浆之类的水分丰富的食物。

  想要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