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达人给痘痘肌推荐的几款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痘痘是每个女生面部困扰之一,脸上涨了痘痘不但不容易消除而且还容易留下疤痕,这让很多人的心情变得糟糕。今天新浪护肤达人人黑胡椒mm给痘痘肌MM推荐几款单品,结合她的护肤经验,你也来马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吧!

  每次遇到不长痘的人都会无比的羡慕嫉妒恨,毛孔那叫一个细。想当年咱也是啥也不用的,冬天冷风吹到脸开裂才会拿妈妈的面霜胡乱抹一抹。但噩梦从17岁开始,用了死党送的一瓶开架洗面奶后开始无休止的长痘痘。一度怀疑这个家伙是故意的。不过17岁也正是长痘的年纪,想必那瓶洗面奶是当了药引子。大学的时候试过n多祛痘产品,但最后控制住还是靠A酸。

给痘痘肌MM推荐几款单品 给痘痘肌MM推荐几款单品

  其实A酸真的是个好东西,控痘的效果非常好,而且是长期的。虽然会有头晕、恶心、脱发种种的副作用,但幸运的是这些我基本都没有,只是有一段时间脸干得爆皮,还是夏天。不过有计划要生宝宝的朋友要注意,这个药会有致畸作用,停药半年内不能怀孕。

  做了这么多年的战痘小白鼠,慢慢意识到严重的痘痘还是需要看医生吃药的,死扛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留下很多去不掉的痘印痘疤。等控制了之后或者本身症状比较轻的话,就可以从护肤品上下功夫慢慢调理。

  痘痘肌的护肤,一定要够温和,尽量减少刺激诱发痘痘产生。基础的清洁和保湿就好,美白、抗衰老产品,痘痘肌是很难hold住的。再就是一些专门针对痘痘的产品了。

理肤泉特安洁面乳 理肤泉特安洁面乳

  理肤泉(微博)特安洁面乳,也是我接触的第一款免洗型洁面乳。很多美容专家都推荐过,相当温和,完全不含刺激肌肤的成份。

非常轻盈的半透明乳霜 非常轻盈的半透明乳霜

  非常轻盈的半透明乳霜,干脸干手直接打圈按摩就好了。用完直接用化妆棉擦去就可以进行护肤步骤,也可以水洗。清洁力很赞,淡妆、隔离防晒也能放心交给它搞定。

深入清洁毛孔内部 深入清洁毛孔内部

  痘痘肌一般都会伴有上皮的过度角化、毛孔阻塞、黑头粉刺和炎症。宝拉的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含2%水杨酸,能帮助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老废角质脱落,还能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同时还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对抗痘痘引发的炎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