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会派对不停歇 6款舒缓面膜拯救繁忙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6:55  尚妆网

  导语:刚刚过了元旦,眼下又是春节,还有之后的情人节……年会派对不停歇,皮肤可就遭了殃,晚睡、浓妆……哪一样不是皮肤的天敌?今天给大家推荐6款舒缓保湿面膜,拯救繁忙的肌肤。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1、梦妆(微博)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169/80ml

  花萃净白复合体成分源源不断地为肌肤供给水养能量,舒缓肌肤压力,帮助实现一夜之间水养润白的密集护理。令复合美白成分能更完全吸收的尿素成分,软化干燥堆积的老废角质,温和有效地将其从肌肤上清除,令肤质更细腻透润。

茱莉蔻柔润亮肤面膜茱莉蔻柔润亮肤面膜

  2、茱莉蔻(微博)柔润亮肤面膜  参考价格:460/40ml 840/125ml

  富含珍贵的夜来香油等植物精华和天然草本香薰油成分的高效滋润保湿面膜。能为肌肤底层补充水分,并有效锁住水份,对抗氧化的同时提高肌肤亮度。长效补水,令肌肤回复水润、柔软、幼滑。

彼得罗夫PTR青瓜啫喱面膜彼得罗夫PTR青瓜啫喱面膜

  3、彼得罗夫PTR(微博)青瓜啫喱面膜  参考价格:400/150g

  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肿;也可以用作睡眠面膜使用。也可以用来镇静晒后肌肤。推荐每天使用。

OLAY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OLAY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4、OLAY(微博)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参考价格:140/5片

  特殊的织布设计,每一片都含大量营养成份。含温泉矿物精华和水凝维他命群,大量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深度滋养并持久锁住水分和养分;给肌肤源源不断水动力,让肌肤时刻水盈饱满。贴心眼帘设计,眼部得到周全呵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