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的金钟罩 冬日口碑防晒隔离TOP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29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冬天依然要警惕阳光对皮肤的伤害,防晒霜必不可少。但是冬天阳光没有夏天毒辣,一般带有防晒指数的润色隔离就足够应付上班族的防晒需求。现在的隔离除了有基本隔离污染的效果,还有基本的防晒指数,甚至还有自然的润色功能,可谓一支解决多种问题。

防晒隔离 冬天皮肤的“金钟罩” 防晒隔离 冬天皮肤的“金钟罩”

  我们挑选了3款最冬天最适合使用的防晒隔离,帮助抵抗氧化、污染和紫外线,是你冬天皮肤的“金钟罩”!

  冬日隔离top 3:

悦木之源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SPF 35/PA +++ 悦木之源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SPF 35/PA +++

  Origins悦木之源(微博)白毫银针隔离防晒霜SPF 35/PA +++

  售价:RMB 330/30ml

  推荐理由:吸收迅速,还有好闻的味道,并且有些许润色效果,如果当天皮肤状态好的话,直接抹这个均匀一下肤色不化妆就能去上班啦。不过夏天用感觉有些油,冬天用则刚刚好,是我皮肤的“金钟罩”!(网络市场专员Summer)

Sisley防晒隔离霜SPF 30(无色) Sisley防晒隔离霜SPF 30(无色)

  Sisley(微博)防晒隔离霜SPF 30(无色)

  售价:RMB 1050/40ml

  推荐理由:最早是偷用妈妈的sisley,一直对这个品牌很有好感。长大了第一次自己买(真心疼啊)的就是这款防晒隔离霜,植物的天然味道和细腻的质感。夏天我偏爱乳液状防晒,但是冬天用这款霜状隔离太适合了,滋润又保湿。有时候我甚至面霜都省掉,抹了隔离就出门。(市场销售总监Lily)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

  ASTALIFT艾诗缇(微博)焕颜隔离霜

  售价:RMB 360/30g

  推荐理由:质地轻薄易吸收,清爽不油腻,还有自然的润色效果。味道是加分的,沁人心脾的玫瑰水的香味,让每天使用都变成一种感官的享受。(美容编辑Cynth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