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把握早春美白季 4个步骤让你从肌底白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又到了早春时节,护肤达人都知道,春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美白季节。那么,如何利用好这个春天,让肌肤变得嫩透白呢?今天就来教你循序渐进的美白大法,千万别错过。

步骤1:卸妆要彻底步骤1:卸妆要彻底

  美白步骤1:卸妆要彻底

  对于爱化妆的MM来说,彩妆绝对是美白工程的一个敌人。我们用的彩妆品中,有些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如果不彻底卸妆,会让黑色素加快沉积。

  卸妆产品推荐:

植村秀绿茶洁颜油绿茶洁颜油植村秀绿茶洁颜油绿茶洁颜油

  1、植村秀/shu uemura 绿茶洁颜油  参考价格:320元

  植村秀(微博)绿茶洁颜油绿茶洁颜油含从绿茶中提取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儿茶酚,可迅速缓解受外界刺激因素侵损的疲倦肌肤。晶莹透明,质地幼滑轻柔,适合用以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它凭借高效洁颜油系统的独特成分组合,有效清除顽固的化妆和污垢。

美宝莲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美宝莲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

  2、美宝莲/MAYBELLINE 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  参考价格:59元

  美宝莲(微博)瞬洁舒缓眼唇卸妆液专为敏感肌肤设计,无色素,无香精,无残留。如泪水般温和,彻底卸除卸妆彩妆的同时保护肌肤。经实验测试,PH值与肌肤极为接近。隐形眼睛佩戴者也可安心使用。人类肌肤的PH值在4.5到5.5之间,这款敏感肌肤眼唇卸的PH值为6.0。

步骤2:从保湿做起步骤2:从保湿做起

  美白步骤2:从保湿做起

  如果你认为保湿和美白是两个护肤概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肌肤想要显得白亮,保湿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指标。肌肤缺水时,会因为角质层过于干燥而导致肌肤纹理混乱而没有光泽,只有肌肤中锁住了足够的水分,才能够看起来光彩照人,肤色暗沉的肌肤,是绝对不配谈美白二字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