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力保湿单品 为美白大计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保湿产品推荐: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1、肌研/Hada Labo 极润保湿化妆水  参考价格:90元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含有高纯度维他命C诱导体及角质软化成分,瞬间浸透角质,溶解表皮角质层的同时,二十四小时修护皮肤,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肌肤黯淡无光,提高肌肤水循环能力。更有保湿成分,能补充及锁紧肌肤所需水份,令肌肤润滑幼嫩,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透明感,真正还你“清白”。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化妆水芙丽芳丝保湿修护化妆水

  2、芙丽芳丝/freeplus 保湿修护化妆水(滋润型)  参考价格:180元

  芙丽芳丝(微博)保湿修护化妆水汉方的天然滋润成分迅速送入每一寸肌理,使肌肤纹理更细致的清爽型透明化妆水。与肌肤状态相配的良好使用感受。以美容液般柔和的滋润感觉渗透干燥肌肤的稠状化妆水,整合肌肤本身的滋润力。使用后使油腻、松弛的肌肤变得清爽、细致,塑造肌理和改善毛孔、滋润光滑的健康肌肤。严格选取对肌肤无负担的原材料。

步骤3:美白精华/面霜大作战步骤3:美白精华/面霜大作战

  美白步骤3:美白精华/面霜大作战

  这第三个美白步骤,才轮到我们传统意义上说的美白方式,那就是利用带有美白成分的精华或者面霜,来改善肤色。现在就来告诉你,哪些成分具有美白效果,这样能够让你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有的放矢。

  1、维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控制黑色素;

  2、石榴籽精华:能快速被肌肤吸收,直击色斑;

  3、桑椹精华: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减缓并停止已经开始的“黑色素传导”过程;

  4、M-氨甲环酸:改善慢性微弱炎症状态及美白功效;

  5、熊果素: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淡化已生成斑点,改善肌肤暗沉问题,再现白皙光泽。

  美白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美白精华液海蓝之谜美白精华液

  1、海蓝之谜/LA MER 美白精华液  参考价格:2350元

  海蓝之谜(微博)美白精华液含有高浓度的美白海洋酵素精华,能有效淡化已形成的斑点,同时预防未来不均匀黯沉肤色的产生。利用来自珍贵红、蓝、绿宝石的能量,反射在肌肤上形成柔光效果,令肤色即刻达致自然平均,散发健康光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