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皮肤长寿因子肽守住肌肤年龄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4:55  新浪女性 微博

  皮肤的每寸细胞无时无刻不经受着老化的考验,延长细胞的寿命就能延缓肌肤的老化,皮肤长寿因子肽让岁月止步于此刻!在“2012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的角逐中大放光彩的皮肤长寿因子肽从48家企业共70个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美白/提亮原料类的技术创新奖项。

皮肤长寿因子肽守住肌肤年龄的秘密皮肤长寿因子肽守住肌肤年龄的秘密

  皮肤长寿因子肽在胶原蛋白肽的基础上,利用“可食用的单细胞生物”经过天然加工而成,将具有延长皮肤细胞寿命、抑制细胞膜脂质过氧化反应、抵抗氧自由基对DNA的攻击、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提高皮肤免疫能力、提高皮肤持水保水能力等作用。它的最大卖点在于高效抗氧化,迅速分解黑色素和完美保湿持久度。在0.1%的浓度下,皮肤长寿因子肽对DPPH•自由基的清除(即抗氧化)能力为相同浓度下胶原三肽的5倍;浓度为2%时,有效保湿时间可达8h以上,较透明质酸保湿时间延长2h以上;浓度为2%时,对酪氨酸酶的抑制率(即抑制黑色素)可达30%以上。

  融入了皮肤长寿因子肽的UTU奇迹系列套装同样获得无数赞誉,奇迹系列以皮肤长寿因子肽为主打,能够提供肌肤细胞所需养分,增强肌肤细胞活性,延长肌肤细胞生命周期,独具修复受损细胞、提升细胞免疫力,为你坚守年龄的秘密!奇迹弹力紧致眼霜、奇迹生肌水、奇迹生肌精华霜,从脆弱的眼周肌肤出发,让皮肤长寿因子肽一步步渗入,带给细胞充足营养动力,令肌肤焕彩新生、展现肌肤鲜活色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