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减龄术 25招让你拥有不老容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4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通过观察皮肤的状况,就可以知道你最近的健康状况。最近一次你压力很大的时候,有没有及时合理地释放、发泄呢?也许你的答案是否定的。如果你面临着肌肤问题,想要改善肌肤的状况,看过我们给你25个妙招,你也可以拥有近乎完美的肤质呢。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

  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吗?那就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哦。不过,这可真的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啊!如果能保证每天7-8小时的睡眠时间,那么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那些令人讨厌的黑眼圈也消失了呢。爱美的美眉们千万要记住: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比不上每天充足的睡眠,如果你长期熬夜,那么用再贵的化妆品都很难改善你的肌肤问题。从现在开始,做个睡美人吧。

多吃柑橘类水果 多吃柑橘类水果

  多吃柑橘类水果

  吃柠檬可以排毒?是不是很难以置信呢。科学家证明,柠檬可以促进肝脏和肾脏排出毒素,只有将身体脏器里的毒素排干净了,肌肤才能变得通透有光泽。另外,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橘子)还可以帮助防止皱纹的产生呢。

试一试洁面刷 试一试洁面刷

  试一试洁面刷

  万千爱美女性都在使用Clarisonic 面刷,因为它确实非常好用哦。这款洁面刷轻柔地按摩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去除角质层,让肌肤恢复光泽,而且十分小巧,便于携带。好处不仅如此,使用洁面刷还可以加快面部的血液循环,使后续的保养品能够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可以先选择一款便宜一点的,试试Olay(微博)的这款Pro-X洁面刷吧,更平价哦。

按摩肌肤 按摩肌肤

  按摩肌肤

  提到给肌肤按摩,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你真的会按摩么?你是不是每次都把面霜涂在脸上草草了事呢?按摩其实很简单,涂面霜时用指腹轻轻用力在脸上边打圈边按压,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使面霜中的有效成分能够最快、最大限度地被肌肤所吸收。不光是涂面霜,洗脸时也可以加入按摩的动作,从现在起,坚持每天用心按摩肌肤,效果怎么样,拭目以待吧!

涂防晒霜 涂防晒霜

  涂防晒霜

  当你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来保护你娇嫩的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每天涂抹SPF值至少为15的防晒霜可以让你远离皮肤癌、皱纹、晒伤(紫外线强烈的时候要选择SPF值更高的防晒霜)。另外,别总想着要去日光浴床晒成一身漂亮的古铜色,人工紫外线是众所周知的致癌物质,如果因此患上了皮肤癌,真的就后悔莫及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