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42期:牛尔教你DIY面膜击碎暗黄变白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牛尔支招 击碎暗沉肌做回白美人牛尔(微博)支招 击碎暗沉肌做回白美人

  牛尔老师教你击碎暗黄肌肤

  肤色发黄、暗沉,永远都是美白道路上的劲敌。如何让黄种人的肤色看起来健康而且有光泽?现在就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牛尔老师教你击碎暗黄肌肤牛尔老师教你击碎暗黄肌肤

  可见,好气色的养成,还是跟内调有很大关系。这就是很多作息时间不规律的MM为什么即使用了天价面霜,肤质还是得不到根本改善的原因。

DIY提亮肤色面膜DIY提亮肤色面膜

  当然,除了内调,保养也十分重要。现在就教给大家一个提亮肤色的DIY面膜配方:

  材料:玫瑰花瓣(新鲜或干燥的都可以)、酸奶、蜂蜜

  制作方法:

  1、7-10片花瓣卷一起,切成小小块

  2、花瓣放纸巾上,滴几滴水,纸巾对折包起花瓣

  3、用擀面杖,轻压纸巾直到稍微湿润

  4. 将压扁的花瓣切碎,放在容器里,混合4汤匙酸奶,一汤匙蜂蜜,亮肤面膜就做好啦。

  使用方法:

  洁面后,将亮肤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分钟后,轻轻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很多久坐办公室的OL一族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其实自己的肤色并不算暗沉,尤其是早晚洁面后,肌肤还是包含光彩的,但是每到下午,肤色就会变得越来越暗。其实,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外界环境对肌肤的破坏,以及肌肤自身出现了氧化现象。

  要想对抗每天下午的肤色暗沉,可以准备几块化妆棉浸透化妆水装进密封袋里带在身上,工作到下午时或是感觉肌肤开始暗沉时,取出来,轻轻擦拭脸部肌肤后,再补上具有美白或抗氧化功效的防护防晒产品。就可以让肌肤恢复到一觉醒来时的光彩照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