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式防晒 水之印美白防晒隔离乳评测

2012年04月24日11: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热的夏天,经常让我们的油光满面,面对阳光,我们既要防晒又要美白,有没有一款产品能结合两种功效,又能长时间保湿清透水润呢?今天小编(微博)带来这款——水之印(微博)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就是符合MM们“刁钻”的要求,现场评测,let’s go!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

  一、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

  容量:30ml

  参考价:110元

  产地:日本

  防晒指数:SPF30 PA++

  功效:护肤的同时有效阻隔紫外线,通过日常防晒防护预防色斑的生成,高保水的防晒隔离乳。涂抹后,护肤成分渗透肌肤。防晒成分在肌肤形成无缝隙的防护层,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形成的伤害。所含的油性成分经过严格筛选,润泽肌肤的同时不油腻。同时对抗UVA和UVB,通过日常的防晒来保护白皙肌肤。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包装及外观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包装及外观

  二、包装及外观

  产品包装以蓝色透明的塑料盒设计,从外盒可以一眼看到产品,外盒背面有详细产品说明。产品瓶体是深蓝色设计,和水之印晶澄美白系列设计一致,瓶体小巧非常适合携带,平时放到包包里也不会觉得占空间。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产品质地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产品质地

  三、产品质地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隔离乳的质地还是非常非常水润的,质地轻盈的乳液一般,而且流动性非常好,很适合夏天来用。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滋润度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滋润度

  四、滋润度

  将产品涂在小编的手背上,水润质地很好推开,水水的,轻拍几下便被肌肤吸收。涂抹前手背的水分值为30.0%,涂过产品之后,立刻变为59.%,补水效果惊人呐!十分钟后,水分值仍保持34.5%的水润状态,保湿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