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PH值

2012年04月24日11:07  新浪女性 微博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PH值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PH值

  五、PH值

  这款隔离乳的PH值在6-7之间,是人体肌肤正常的酸碱度范围之内,因此敏感肌肤的MM也适合使用。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油分测试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油分测试

  六、油分测试

  我们先在吸油纸上做测试,将产品滴在纸上,过5分钟可以看到周围有一定油分渗出,说明可以实现高保湿效果;再在肌肤上做实验,观察吸油纸上的油分,却没有那么明显,证明吸收度良好,少量油分并不会让肌肤感觉油腻。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防水测试 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防水测试

  七、防水测试

  我们仍然用小喷壶喷水的方式检验产品的防水性,如果水珠一颗颗明显不连成一片,那么防水性就很好;相反如果喷水的状态连为一片那防水性质就较差。可以看到,手背上被喷水之后,完全看不出水滴,由于它质地轻薄的关系,这款产品的防水性并不十分卓越,因此我们在户外或海边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款。

  小编总结:小编本人还是比较青睐这款的,因为日系的防晒的轻薄质感的确可以取悦讨厌油腻的MM。对于上班的办公一族或者在室内时间比较长的人群这款还是比较不错的,轻便小巧的瓶身可以让你随时把它放到包包里,随时擦擦,随时防晒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