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明星:兰蔻精准淡斑臻白精华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6:59  《红秀GRAZIA》
兰蔻精准淡斑臻白精华乳 兰蔻精准淡斑臻白精华乳

  品牌:兰蔻(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567票

  美白目标:“吃掉”黑色素

  靠谱的专业科技

  首创Melanolyser专利科技,开拓护肤领域前所未有的方式:运用从完整的酵母菌Yeast中获得的提取精华,“吃掉”称为黑色素因子的黑色素袋,它能够提高角化细胞的吞噬能力、促进溶酶体的形成,大大优化黑色素分解原理,从而加快真皮层角化细胞内的黑色素“吃掉”过程。

  明星产品:Lancome兰蔻精准淡斑臻白精华乳    RMB830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

  品牌:海蓝之谜(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460票

  美白目标:美白保湿和抗老效果

  靠谱的专业科技

  这款全新美白精华配方拥有来自深海和La Mer海蓝之谜特有的生物性发酵技术所共同造就的惊人焕肤力量。其高效美白与抗老的秘密在于: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独有的抛光酵素(Smoothing FermentTM)、无比高效的阻黑耀白酵素复合物(VibraWhite FermentTM Blend)以及创新的青春酵素(Youth FermentTM)。

  明星产品: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    RMB 3000

希思黎植物美白亮彩精华液 希思黎植物美白亮彩精华液

  品牌:希思黎(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342票

  美白目标:无瑕、健康、亮白

  靠谱的专业科技

  富含高浓度、高效的亮白成分(精纯维C),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已有斑点,明亮肤色。

  明星产品:植物美白亮彩精华液 RMB2050

  肌肤色素明显改善,令肤色均匀,更亮泽。长期使用,有效减缓黑色素生成,避免新的斑点形成。有效维持水份,令肌肤润泽饱满,充满弹性,适合各种肌肤。

娇兰珍珠肌透白亮妍精华露 娇兰珍珠肌透白亮妍精华露

  品牌:娇兰(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269票

  美白目标:由内而发深层焕发出神采

  靠谱的专业科技

  P.E.A.R.L。珍珠莹采精萃在两个层面上起作用:

  黑色素内部:从源头上减少了49%的黑色素生成。*

  角质细胞内部:传统技术在这里主要是简单加速细胞再生,而P.E.A.R.L。珍珠莹采精萃彻底重新组织皮肤,让黑色素在整体上得到消减。通过恢复ZO-1蛋白质理想浓度(增产+412%*),让表皮逐层彻底远离黑色。消除黑斑。皮肤恢复完美,重获深沉而丰富的珍珠光华。

  明星产品:珍珠肌透白亮妍精华露     RMB10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