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明星:倩碧宛若新生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6:59  《红秀GRAZIA》
倩碧宛若新生精华露(亮采升级) 倩碧宛若新生精华露(亮采升级)

  品牌:倩碧(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258票

  美白目标:晦暗粗糙

  靠谱的专业科技

  实验室得出,皮肤细胞更新分为细胞分裂、成熟及脱落三大主要过程,但不同的因素干扰如环境侵袭、生活模式变化和年龄增长均会阻碍细胞的更新过程,使肌肤看起来晦暗粗糙、色泽不均。倩碧采用酵母乳蛋白萃取液是肌肤的活化剂,为细胞的自然分裂提供所需活力;粉团扇藻作为配方中的全新成分,有效活化皮肤酵素,修正细胞成熟程序,強化表皮层;乳糖酸有效调节正常的新陈代谢,温和的氢氧根酸性成分,能锁住水分,令肌肤水润柔软;栗子萃取促进新陈代谢,温和去除死皮细胞。

  明星产品:倩碧宛若新生精华露(亮采升级)    RMB390

法国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法国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品牌:娇韵诗(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228票

  美白目标:清o透o润o白

  靠谱的专业科技

  天山雨衣草源于欧洲。清晨,天山雨衣草的叶片上会溢出滴滴精萃,凝结成晶莹剔透的“露珠”,中世纪的年轻女性都会争先恐后地采撷“露珠”敷面以润白肌肤。Clarins法国娇韵诗自古老传奇中发现天山雨衣草的非凡美白魔力,并将其精萃注入清透美白精华乳!

  Clarins法国娇韵诗通过前沿科技,提取天山雨衣草活性分子,有效减缓过多黑色素输送到肌肤表皮;配合覆盆子、欧芹、洋甘菊等多重植物萃取,滋润肌肤并提亮肤色。经专业肌肤测试,使用后短短4周*,肤色明显提亮17%

  明星产品:法国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  RMB720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

  品牌:迪奥(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196票

  美白目标:缓解因日晒导致的色斑

  靠谱的专业科技

  这款卓效的美白护肤产品从黯沉色斑的形成入手,锁定黑色素的源头:DNA*。Dior迪奥在冰岛发现了这种独有的美白肌肤的成分:冰岛冰川水!不受任何污染,冰岛冰川水(Icelandic GlacialTM Water) 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水源之一。

  明星产品: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日间防护精华露 RMB1200

POLA美白精华液 POLA美白精华液

  品牌:POLA(微博)

  网友最信赖投票:150票

  美白目标:清透光泽

  靠谱的专业科技

  专为亚洲女性而设计,WHITE SHOT W美白精华液采用肌肤色素研究中最新的科学技术,所研发出独家的白藜芦醇与高浓度苦参精华的双重效果配方,可由内而外双重锁定麦拉宁母细胞,快速恢复珍珠般肤质,并淡化顽固色斑。

  白藜芦醇:目前医学界公认的美白成分,它就像是一把精密的高端美白锁,紧密的锁住洛氨酸酶,以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目的。

  高浓度的苦参精华也可以从外部大量锁定MSH,抑制住麦拉宁母细胞的活性而减少洛氨酸产生的量。

  明星产品:POLA美白精华液 RMB12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