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般轻薄 植村秀和风花语泡沫隔离测评

2012年04月27日09: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起植村秀(微博),除了大名鼎鼎的洁颜油,下一个让你想到的一定是他家的另一款招牌单品——泡沫隔离底妆液。本季,植村秀联手日本和服艺术家豆千代女士推出了联名限量版系列产品。今天,小编(微博)就将为你带来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嫩の藤)的全方位测评。

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嫩の藤)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嫩の藤)

  一、产品参数:

  名称:植村秀/shu uemura 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 嫩の藤

  产品规格:450g

  参考价格:390元

  官方简介:豆千代女士对于女性之美的愿景揭示了紫藤与黄色所表现出来的灵巧与柔美。空气感般的轻盈泡沫一抹瞬间让肌肤自然透现“零”毛孔的轻盈细滑,裸肌之美如沐春风。

产品外观产品外观

  二、产品外观:

  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是与和服艺术家豆千代 (Mamechiyo) 女士联手推出的合作系列,所以产品外观具有豆千代女士的鲜明特色,从日本传统文化中获取精华,她糅合各种传统灵感,创造了一个乐趣无穷的境界,让古董元素重新焕发光彩。与普通版的泡沫隔离相比,和风花语系列嫩の藤泡沫隔离底妆液外包装更加具有可识别性,也更具艺术感。

细部特征细部特征

  三、细部特征:

  瓶身上有豆千代 (Mamechiyo) 女士的署名,并标明了产品的基本功效。具有SPF30 PA+++的防晒指数,可以有效对抗UV。

  与以往相同,泡沫隔离的压嘴设计,让产品更好控制用量,此外,也可以很好的保持产品的清洁度。

产品质地产品质地

  四、产品质地:

  植村秀泡沫隔离之所以拥有良好的口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于它的质地够清爽。而通过我们的对比可以发现,植村秀和风花语泡沫隔离底妆液的泡沫要比以往2010年改良过的泡沫隔离底妆液泡沫更加丰富和细腻,所以与肌肤的贴合度更好,比以往的泡沫隔离更加轻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