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和风花语泡沫隔离延展性测试

2012年04月27日09:50  新浪女性 微博
延展性测试延展性测试

  五、延展性测试:

  将手背与桌面呈垂直角度,可以感觉到植村秀和风花语泡沫隔离底妆液由于地心引力自动的下滑,轻轻涂开后,一团泡沫被分解成了一层很细小的泡沫在肌肤表面上,非常好推开,延展性很好,这就对产品的吸收度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防水性测试防水性测试

  六、防水性测试:

  在手背上涂上适量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然后将清水喷到手背上,会发现,边缘滑落的水珠变成了淡淡的乳白色,说明一部分产品溶于水,防水性一般。

油性测试油性测试

  七、油性测试:

  取适量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在吸油纸上,很快会看到泡沫隔离周围的吸油纸被“浸湿”,而仔细观察会发现,吸油纸被“浸湿”的那圈,却并不像真正吸过油份之后,变成透明状,而依旧是粉色的,所以可以判断,被“浸湿”的一圈,不是油份,而是产品中的水分。而产品周围的吸油纸,几乎没有被油份侵蚀过的迹象,可见泡沫隔离底妆液是一款几乎无油的防晒产品。

保湿度测试保湿度测试

  八、保湿度测试:

  没有使用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的手背肌肤,含水量是30.5%。而使用了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后的肌肤,5分钟后肌肤的含水量是52%,可见这款产品虽然轻薄,但是保湿度极佳,不会让肌肤感觉到干燥。

PH值测试PH值测试

  九、PH值测试:

  取适量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在PH试纸上,10分钟后,对比PH值卡片。

  测试结果:PH值=7(中性),对肌肤不会产生任何负担。

  小编总结:植村秀和风花语系列泡沫隔离底妆液从外包装上,就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女生的目光。而在产品上,则比2010年版的泡沫隔离底妆液泡沫更加细腻和丰富,使用起来质地更轻薄,更加贴合肌肤,完全让皮肤享受零负担的宠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