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热荐超给力晒后修复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编辑提示:这一阶段肌肤非常敏感,除了镇定肌肤的喷雾和面膜外,精华产品最好停用,清洁肌肤后只做保湿即可。

  编辑推荐:

  雅漾(微博)舒护活泉水 75元/50ml

  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海蓝之谜(微博)活肤舒缓喷雾 125ml/RMB 600

  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能瞬间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镇静肌肤变面的敏感现象,并温和和抚平干纹细纹。

晒后要为皮肤消炎晒后要为皮肤消炎

  第二步消炎修护

  如果没有及时抑制发炎状态,肌肤表皮就会缺少活性变硬变厚,失去往日光泽度。UVA让UVA让麦拉宁色素大量增加,整张脸肤色不均,晒斑也慢慢生成。

  紫外线具有强大的积蓄力,虽然远离了紫外线,但它对肌肤的伤害并没有停止。在发红肌肤表面厚厚的涂上一层芦修护霜,镇定深层发炎组织。

  编辑推荐:

  薇姿(微博)晒后急护修复乳 195元/100ml

  用后皮肤即刻得到舒缓,恢复自然平衡状态。使用后24小时皮肤得以显著镇定,晒伤产生的红斑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