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喜欢户外运动 如何做到晒后全面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怎样做才能晒后全面修复 怎样做才能晒后全面修复

  问题二

  喜欢户外运动,而且也有注意防晒,用的还是高倍防晒霜,可是怎么还是会黑呢?怎样做才能晒后全面修复呢?

  专家支招解决方案

  1、用EGF成分修复肌肤损伤

  紫外线的照射会造成皮肤的松弛问题,需要使用含有EGF成分的产品来促进皮肤细胞新生,以改善因为紫外线伤害造成的肌肤老化和受损问题。EGF是表皮生长因子的简称,是人体内的一种活性物质,它最大的优点是促进表皮细胞组织内多种细胞的生长分裂,刺激细胞新生,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眼部尤其推荐。

  2、用美白类医学美容仪器改善肌肤受损状况,淡化黑色素。

  可以尝试离子导入和激光美白

  3、用含有强效美白、褪黑成分的化妆水敷面,修复晒后的肌肤损伤。

  4、用含有传明酸成分的产品来抑制黑色素生长。

  传明酸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其化学结构类似于酪氨酸,抑制生成黑色素的酪氨酸酶和传明酸结合就阻止了黑色素往下一个阶段发展,断绝了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传明酸同一般的美白成分相比更具有稳定性。运用在护肤品中的浓度一般要控制在3%以下,通常0.5%就足够了。

敏感肤质如何防晒 敏感肤质如何防晒

  问题三

  本身就属于敏感肤质,在海边玩儿了两天不仅被晒黑甚至晒伤,这可让我如何是好?

  专家支招解决方案

  1、为肌肤降温,用温水,就是皮肤感觉不到温度的水,加精油,将水泼到脸上,让水蒸发自然带走热量,然后涂保湿霜。

  切忌用冰块敷脸,本身发热的肌肤在遇到冰的刺激后只会为肌肤增加负担。

  2、使用针对性强的药物治疗敏感的晒伤肌肤。

  3、内服维生素C,由内而外实现深度修复肌肤损伤。

夏天色斑加重怎么办 夏天色斑加重怎么办

  问题四

  本来脸上就有小色斑,可是一到夏天不仅色斑加重了,还长出了新的色斑,怎样有效淡化色斑同时还能抑制新的色斑生成呢?

  专家支招解决方案

  1、外用美白淡斑护肤品修复

  使用精准含有祛斑成分的护肤品。

  2、尝试酸类化学焕肤

美白产品推荐 美白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SISLEY希思黎(微博)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   RMB2050/6ml*8支

  肌肤色素明显改善,更亮泽。长期使用,有效减缓黑色素生成,令肤色均匀亮丽,避免新的斑点形成。 有效维持水份,令肌肤润泽饱满,充满弹性。

  L’OCCITANE欧舒丹(微博)蜡菊亮白水凝精华液   RMB600/30ml

  质感轻盈,蕴含丰富的蜡菊精华、雏菊亮白精华及维他命C衍生物等植物配方。促进肌肤代谢,有效帮助老废角质排出,淡化色斑提亮肤色,赋予肌肤青春亮白能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