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舒丹玫瑰保湿喷雾 随时随地补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09  VOGUE时尚网 微博
欧舒丹玫瑰保湿喷雾 欧舒丹玫瑰保湿喷雾

  欧舒丹(微博)玫瑰保湿喷雾   RMB150/50ml

  玫瑰柔肤保湿喷雾蕴含天然玫瑰花水、甘油及芦荟,利用方便易用的喷雾泵瓶,轻轻一喷,迅速渗透肌肤,实时为干燥肌肤保湿,维持最佳水份平衡。配方中的活性舒缓成份,有效缓和肌肤敏感不适,令肌肤柔软、幼嫩、舒适。

茱莉蔻草本再生晚间修护喷雾 茱莉蔻草本再生晚间修护喷雾

  茱莉蔻(微博)草本再生晚间修护喷雾   RMB510/30ml

  草本再生晚间修护喷雾的活机配方有天然玫瑰、马尾草、药蜀葵及金盏花,能提升肌肤水分,修护肌肤及于晚间促进肌肤的更新。

兰芝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兰芝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兰芝(微博)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RMB215/120ml

  快速为肌肤提供水分供给与维持,令肌肤水润、柔嫩!有机柠檬过江籐与欧芹萃取,活跃肌肤内在净化系统,代谢因外界环境而导致的有害物质!随时皆可方便使用的水喷雾,清爽细微的水分令肌肤水润0负担,清新芳香打造360度的Be Waterful!

BENEFIT补水亮肤喷雾 BENEFIT补水亮肤喷雾

  BENEFIT(微博)补水亮肤喷雾   RMB250/133.1ml

  以Benefit独家Tri-Radiance“三重焕采复合成分”滋润肌肤,除有瞬间保湿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获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份,长效保湿。保湿喷雾所含的镁PCA能帮助肌肤对抗压力。配方还含有强效保湿的玻尿酸钠,能储存相当于其重量一千倍的水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